头发掉是为什么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有脱发的问题,引起脱发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可以考虑是体内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比如甲状腺素和性激素水平增高的时候,会引起脱发的现象。

  精神因素也是引起脱发的问题之一,当精神压力过大的时候,人的精神是处于压抑,紧张,抑郁等状态,精神易受到创伤,这时候头发会停止吸收营养,头发缺少营养,从而导致脱发的问题。

精神因素也是引起脱发的问题之一

  当发生一些红斑狼疮、溃疡性结肠炎等免疫性疾病的时候,也会有脱发的问题,还有一些细菌、病毒引起的病灶感染,使头发的血运受到影响,也会引起脱发。血虚肾亏的患者也是脱发的易患人群。

  日常喜欢吃肉类食物,经常酗酒的人容易有脱发的问题,因为食用肉酒类食物容易使头皮的皮脂产生过多,从而影响毛囊的血液供应,抑制头发的生长,引起掉发现象。

经常染发也是引起头发掉落的原因

  经常洗发、烫发、染发也是引起头发掉落的原因,在洗头之后喜欢用吹风机的人,还有经常用电板、卷发棒的人也是脱发的易患人群,它们都会对发质造成损伤,使头发变得干枯、毛躁、分叉,易断裂,从而导致脱发。

  另外,还有遗传因素,遗传性的脱发就要比平常人更要注意头发的保养,如果还是脱发严重,可以选择植发的方式来获取头发。

为什么头发掉 头发掉是为什么 头发掉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