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减肥食谱 强力推荐一周减肥食谱(2)

  一周减肥食谱之周日

  早餐:A餐:包子+豆浆(米浆);B餐:水煮蛋(茶叶蛋)1个+牛奶(咖啡)。

  午餐:A餐:烫青菜+豆腐汤;B餐:三明治+柳澄原汁。

  晚餐:A餐:海带萝卜汤;B餐:糙米片(麦片) 。

  小贴士:海带萝卜汤是一道汉族药膳,属于粤菜系。把萝卜削皮切成小块,锅中的1500毫升水大火煮沸后先放萝卜、海带、姜片,待水再度滚时转成小火,直到萝卜、海带煮熟烂,后加入用纱布包着的其他原料,再煮15分钟即可。

  不吃早餐更容易发胖 原因在这里

  一、为什么一定要吃早餐

  也许早餐不是一天中丰盛的一餐,却是一天中重要的一餐,为什么这样说?虽然夜晚是睡觉休息的时间,可在这段时间里身体依然需要消耗能量,所以会利用起储备资源。早起后身体就需要通过补充早餐来增强能量。

  如果不吃早餐,身体难以进入正常的状态,难以有饱满的精神完成一天的工作和学习。另外,对于想要减肥的朋友们来说,早餐更是尤为重要,如果不吃早餐,就容易在午餐中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难以控制摄入的热量,从而影响减肥效果。

  二、减肥该怎样吃早餐

  越来越注重健康的人们更愿意选择脂肪含量少的食物,谷类食物自然成为首选,即使从食物营养的角度来看,粗粮谷类食物也是值得提倡的。如加有果酱、奶酪或黄油的小面包,加一个白煮鸡蛋,准备过程简单省时间,而脂肪量却很高,比谷类食物配牛奶、水果的脂肪约高出7倍多。

  三、受女性欢迎的谷类减肥早餐

  一份营养又减肥的早餐一定要具备这三样东西,谷物、乳制品和水果,谷物是主要的,比如黑米面包、窝头、八宝粥,以及常吃的谷物面包。另外,牛奶要选择脂肪含量少的,也就是低脂牛奶或脱脂牛奶。一份这样的早餐不但可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碳水化合物,还能避免热量过剩。

  四、早餐要补充维生素、叶酸、铁

  2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早餐中一定要具备50%的维生素和叶酸量,其中,维生素C和铁质是为重要的。可现今很多女性的日常早餐中的铁、叶酸成分并不高,如果早餐中无法摄取充足的铁和叶酸,那么就在午餐和晚餐中补充。

  瘦肉类、动物内脏、小米和茴香中的铁含量是非常高的,大约每天就可摄入10~18毫克的铁量。另外,全麦面包、瘦肉、鱼肉及动物肝中可摄取充足维生素B。

  姑娘们记住吧:要想保持好身材,早饭是一定要吃的!而且早饭是一天中重要的一顿饭!健康的早餐会为我们带来充沛的精气神,帮助我们控制全天的摄入量,从而提高减肥效率。

  结语:减肥吃什么固然很重要,但是自己的毅力更重要,能否持之以恒的坚持减肥,是能否成功减肥的关键,很多人都是半途而废,所以想要真正减肥,还得花上大功夫才行。

减肥吃什么 减肥方法 家常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