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快速减肥法 赶紧试试(2)

  第六天

  早餐:炖豆子半杯、水煮蛋一个、英国松饼一个。

  午餐:水果拼盘一份(主打水果为奇异果、葡萄、木瓜)、菠菜一份。

  晚餐:炒青菜一份、红萝卜细条一根。

  第七天

  早餐:牛奶 1杯+白吐司1片。

  午餐:白米饭1碗+水煮蛋1个+清蒸鲈鱼半条。

  晚餐:打卤面1碗+苹果醋1杯。

  错误1:面对喜欢吃的食物拼命忍住

  很多人觉得减肥就是要节食,很多人完全是放弃自己所爱的食物,,放弃巧克力,放弃猪肉,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当你减肥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你就会放纵自己,结果你的体重就会又回来了。

  建议:适度控制但不是强行禁止自己的欲望。很想吃冰激凌吗?给自己一勺吧。很想吃巧克力?给自己一小块吧。但是,不要放纵自己的欲望。

  错误2:与脂肪“绝缘”

  脂肪是肥胖的孪兄弟,但在减肥过程中,脂肪不总是反面角色,脂肪类食品耐消化、抗饿,食入后可减少对淀粉类食物以及零食的摄入。

  建议:一些富含饱和脂肪酸的玉米油以及橄榄油都是非常好的减肥食物,是减肥者食用的佳食用油。

  错误3:时刻关注自己的体重

  将体重是否变化作为判断减肥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要知道,在一天之中,由于身体水分含量不同,人的体重也会有些变化,如果你时时地称量自己的体重,那么你的情绪也会随着体重的升降而悲喜,从而易使自己陷入情绪性进食的怪圈。

  建议:讲体重排出在视线外,每周称一次体重就够了。那么减肥的速度能有多块呢?专家认为,每周能减掉200克~500克就非常不错了。

  错误4:一味追求目标不给自己一点奖励

  改变由来已久的生活习惯不是件容易的事,当达到某些阶段目标后,如减掉2公斤,你可以为自己庆祝一下了,去看场电影,或做美容、买些首饰,但不要以大吃一顿的方式来庆祝。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已经学会了呢?以后千万要记住了,减肥还是要有正确的方法才可以。可以通过可以的饮食以及合理的锻炼才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重要的还是要保持营养的均衡。

一个星期减肥法 一个星期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