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减肥 男人塑形必会的10个健身动作

  男性健身减肥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许多的男性都开始发胖,脂肪容易堆积的就是腹部了!你们知道男士减肥健身计划该怎么制定吗,男性健身减肥法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来学习一下健身专家们都是怎么减腹部的赘肉的呢?

  十个简单健身动作 帮助男性消除啤酒肚

  减肥似乎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其实只要男士们掌握正确的方法,就可以很轻松的达到瘦身的效果!许多已婚的男性都会发胖,出现了难看的啤酒肚,这是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的!只要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的运动就可以很好的达到瘦身的效果!

  屈臂运动

  将电话簿等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放入手提包内,然后,手握住包的提手,反复将其以屈臂的形式,从腰部开始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进行,各来回做30次。

  本运动可有效地刺激肱二头肌,使其结实发达。屈臂运动能锻炼你的上半身,告别单簿、瘦弱的上半身,扎扎实实地得到强壮的双臂及丰厚的胸膛。

  俯卧撑运动A

  将双手分别平放在离肩膀约一个拳头间隔外的二张椅子上,身体尽量保持一条直线,然后做俯卧撑。这一运动可锻炼上臂的肱三头肌

  俯卧撑运动B

  运动前的准备姿势与A相同,只不过为加大锻炼的强度,将双足架在桌子上。伸直双腿。缓缓地做俯卧撑,这样可以使手臂外侧的肌肉群受到刺激,逐渐变得有韧劲。

  曲背部掌上压

  姿势近似普通掌上压,不同的是膝盖贴地。双臂稍向膊头以外支撑地面,然后双臂做弯曲伸直的掌上压动作。注意维持腰部成微弯,每次动作维持10秒,然后重头再做一次,但切记要按自己能力而为。

  俯卧舒展

  面部向地面并将身体尽量伸直躺下,双臂向前伸直,头部轻微抬起,双臂尽量向前伸展及双脚尽量向后伸展,每次伸展动作维持10至15秒,然后慢慢放松。

  双腿分开站,将两手臂放两腿之间,放松置于地板上,抬起臀部,上下各做l0次。

  下颔紧缩运动

  直坐,在无把手的椅子上,让臂下放,肩放松向后,尽可能使头向后移动,口尽量张开,然后慢慢闭上,照样开闭口。lO次,每天至少做3回。

健身减肥 健身减肥法 男士减肥健身计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