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怎么练 大胸男人练习7部曲

  现在不仅仅是女人们在想着怎么让自己的胸更大,许多的男性朋友也在寻找各种增大胸肌的办法哦!你们知道男性如何练胸肌吗,每个男人都想要健硕的胸肌,但是胸肌怎么练呢?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健身达人们都是怎么练胸肌的呢?

  教您在家如何练胸肌

  许多男性都会去健身房,想要练出发达的胸肌,十分让人羡慕!其实不是只有去健身房才可以练出胸肌的哦,在家也可以练习!而且不需要什么器械,只需要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坚持不懈的练习就可以了!那么究竟发达的胸肌是怎么练的呢,快来学习一下吧!

  1、跪距式俯卧撑

  首先说一下准备动作。双手撑地,两膝盖着地,两脚自然交叉。两手间的距离大于肩宽,做好准备动作。

  2、跪距式俯卧撑正式动作

  身体尽量下压,好胸部接近地面,达到低点时将身体撑起,注意速度不要过快,基本上在2-3秒之间完成一个节拍就可以,所谓一个节拍,就是身体下压并撑起一次。

  3、以上跪距式俯卧撑20个一组

  做完一组后恢复30秒,恢复时保持准备姿态,就是步骤一的姿态,只是不用下压。30秒后做第二组,步骤和第一组一样。两组都做完了站起来恢复30秒,30秒后准备下一个动作。

  4、抬高式俯卧撑

  准备动作:将两腿搭在高处,高度30-50公分即可,也是两膝盖着地,两手撑地,具体规范同步骤一差不多。

  5、抬高式俯卧撑标准动作

  这个动作跟步骤2差不错,下压并撑起,重复。20个一组,做完一组后恢复30秒,再做第二组。

  6、每组之间恢复30秒,每个动作做2组

  2组做完后站起来恢复30秒,然后进入下一个动作。

  7、等肩宽俯卧撑

  这个动作的方法规范同跪距式的一样,只是两手间的距离与肩宽相同。也是20个一组,做完一组后恢复30秒。

  以上总共3个动作分6组来做。初期可能做不了这么多,可能只能做下来1、2个动作,没有关系,坚持的时间长了就好了,切记,宁可少做一组也要把动作做标准了,坚持练习,效果会非常明显。

如何练胸肌 怎么练胸肌 胸肌怎么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