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酸痛 如何缓解男人健身后肌肉酸软(5)

  3.花生酱

  研究表明,花生所含植物蛋白比其它坚果都要高。

  虽然花生的蛋白质含量没火鸡腿高,但同等蛋白质含量的情况下,论价格的低廉,花生酱胜出。

  成本计算:20元约买500克花生酱,而每100克花生酱含蛋白质25.2克。得花生酱约为63克蛋白质/10元。

  也要注意,花生酱也是高脂肪食物。

  4.乳清蛋白粉

  对于增加饮食中的蛋白,或许乳清蛋白粉是成本效益高的。

  它们对肌肉构建、力量训练和大重量后的恢复提供了理想的氨基酸成分。乳清蛋白可以快速消化吸收,在训练后迅速提供肌肉生长所需的材料。

  但是,由于乳清蛋白是从牛乳中分离出的,所以其会含有乳糖。如果你乳糖不耐受,你的身体将无法完全代谢乳糖,这会使你产生过敏症状甚至腹泻。

  成本计算:按500元5磅计算。即500元2250克乳清蛋白粉。按每100克乳清蛋白粉含80克蛋白质计算。得乳清蛋白粉约为36克蛋白质/10元。

  5.大豆

  豆子价廉且高膳食纤维,同时富含蛋白质。每100克大豆或黑豆约含36-38克蛋白质。

  成本计算:以黄豆为例,3元约买500克。

  结果:黄豆约为600克蛋白质/10元

  提示:大豆蛋白所含人体必需氨基酸中的蛋氨酸甚少,而鸡蛋所含蛋氨酸较多,所以大豆配鸡蛋可达到人体必需氨基酸的要求。

  6.酸奶

  230克的低脂酸奶约含蛋白质11克。

  成本计算:10元约买800克酸奶。

  结果:酸奶约为38克蛋白质/10元

全身酸痛 浑身酸痛 肌肉酸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