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马铃薯有什么好处 吃它居然能减肥(2)

  6、增强体质

  土豆不仅不会使人发胖,还有愈伤、利尿、解痉的功效。它能防治淤斑、神经痛、关节炎、冠心病,还能治眼痛。土豆含有丰富的钾元素,肌肉无力及食欲不振的人、长期服用利尿剂或轻泻剂的人多吃土豆,能够补充体内缺乏的钾。

  高含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B群可以增强体质,同时还具有提高记忆力和让思维清晰等作用。夏季没有食欲的朋友,坚持吃一段时间土豆,一定能收到令你满意的效果。

土豆有很多的美容护肤作用

  7、美容祛斑

  土豆有很多的美容护肤作用,可以缩小毛孔,改善眼袋和黑眼圈的状况。新鲜土豆汁液直接涂敷于面部,增白作用十分显著。人的皮肤容易在炎热的夏日被晒伤、晒黑,土豆汁对清除色斑效果明显,并且没有副作用。

  土豆怎么吃

  拔丝土豆

  1. 将土豆去皮洗净,切滚刀块,拍上干淀粉;

  2. 锅置旺火上,放入植物油,烧至五成热时,下入土豆块炸透,至色泽金黄时捞出,沥干油;

  3. 锅置中火上,放入少许油,下入白糖,慢慢熬至糖液溶化;

  4. 呈浅棕色时,下入土豆块,颠翻均匀,出锅装入抹有油有盘中,上桌时配一小碗凉开水即可。

  土豆可乐饼

中等土豆2个、洋葱小半个

  材料:中等土豆2个、洋葱小半个、肉末100克左右、鸡蛋一个、面粉适量、面包粉适量、盐、黑胡椒粉各适量。

  做法:1、土豆洗净去皮,放入蒸锅隔水蒸熟,为了更快的蒸熟,我把土豆切成了厚片,把土豆片或土豆直接放在蒸屉上蒸,至土豆熟透。

  2、将蒸好的土豆取出放凉,放置室内风干约2小时再捣成泥;将洋葱切碎。

  3、炒锅倒入少许油,烧热后下入洋葱碎炒香,炒软后倒入肉末,继续翻炒,肉末变色后加入少许的盐,再加入一些黑胡椒粉调味,拌匀后即可关火。

  4、将炒好的洋葱肉末倒入土豆泥中拌匀,馅料与土豆泥的比例可以为1:1。

  总结:吃马铃薯的好处是很多的,特别是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经常的减肥、美容,而马铃薯正好具有这两个作用,所以很推荐女性朋友吃。在吃马铃薯的时候比较健康的吃法就是直接蒸熟了吃,当然文中推荐的几个做法更加美味,赶紧试试看吧!

土豆怎么吃 土豆的做法 女人吃马铃薯有什么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