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怎么办 上班族轻松应对失眠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加班、夜生活丰富等导致严重失眠,睡不好觉则影响第二天的工作效率,那么,上班族失眠怎么办呢?上班族养生方法有哪些呢?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到文章中看看,上班族失眠吃什么食物好吧!

  现在很多人都有失眠的现象,工作压力大是造成失眠的主要原因,每天失眠睡不好,第二天上班没精神,这样一直恶性循环下去,那么,上班族如何改善睡眠呢?

  1、很多人入睡难是因为无法分散注意力,反复计数是一种有效的分心技巧。

  2、下午2点后别喝咖啡,如果你有入睡困难问题,那么大约下午2点之后,好不要再进食含咖啡因的食物或饮料。

  3、睡前3小时不进食,睡前几小时千万别胡吃海塞,否则容易导致胃酸返流,影响睡眠。

  4、睡前4小时停止锻炼,锻炼有益睡眠。但是睡前4小时内好不要锻炼,否则锻炼会令身体兴奋,难以入睡。

  5、降低卧室室温,当卧室温度在18℃—24℃、床上温度为27℃时,睡眠质量好。

  特别提醒:睡前好选择较暗且柔和的阅读灯光。睡眠过程中,好关闭所有光源。太亮会导致大脑褪黑激素分泌量减少,过于清醒,难以入睡。

  上班族失眠吃什么好

  1、百合糖水汤

上班族养生 失眠吃什么食物 失眠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