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心脏血管疾病 这4种食疗方法有奇效(2)

  多吃富含精氨酸的食物

  富含精氨酸补肾填精食物有助调节血管张力、抑制血小板聚集的血管舒张因子——氧化的合成,减少血管损伤。这类食物有海参、泥鳅、鳝鱼及芝麻、山药、银杏、豆腐皮、葵花子等。

  心血管疾病的饮食

  饮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事情,如果您在饮食上出现问题,那么,就很有可能患上心血管疾病,因此,在平时的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哦!下面小编总结的,心血管疾病的饮食,您可以仔细看看,参考一下哦!

  1、山楂桃仁蜜

  食材:鲜山楂1000克,桃仁60克。

  做法:将山楂、桃仁水煎2次,去渣取汁,加入蜂蜜250毫升,上锅蒸1小时冷却后备用。每次1匙5毫升,每日服2次。

  山楂桃仁蜜具有活血化瘀、消食润肠、降脂降压之功效。

  2、人参大枣汤

  食材:人参10克切片,大枣50克。

  做法:将人参、大枣用水煎服,每日1剂。

  人参大枣汤具有大补元气、益气生津、养血宁神之功效。

  3、双耳汤

  食材:银耳、黑木耳各20克。

  做法:将银耳、黑木耳放温水中浸泡,洗净蒸熟,每日1剂,分数次食用。

  双耳汤具有益气滋阴、降低血脂的功效。

  心脑血管疾病六种食疗方法 还不赶快收藏

  4、菊楂决明茶

  食材:菊花3克、山楂片、决明子捣碎各15克。

  做法:将菊花、山楂片、决明子放入茶杯,开水浸泡半小时,代茶频饮。

  菊楂决明茶具有熄风平肝、行气散瘀、降脂降压之功效。

  总结: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多半是因为饮食过于油腻,高热量的食物,会让身体的负荷加重,从而导致身体疾病的发生吗,因此,在平时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吃一些清淡的,偏素食的食物,调节自己的心血管,不要让心血管负荷过重哦!

心脏血管疾病 心血管疾病的饮食 怎样预防心脏血管疾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