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炒猪肝怎么做 洋葱炒猪肝的做法(2)

  做法二

  食材

  主料

  猪肝300克,洋葱1个。

  辅料

  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醋适量、大蒜适量、红辣椒适量、胡萝卜1个、青椒1个。

  1.猪肝用清水泡一会,再切成薄片!

  2.用少许盐,料酒,胡椒粉,生粉抓匀腌制!

  3.把需要的配料准备好,并清洗干净!

  4.把所有配料切好待用.

  5.锅烧热入适量植物油烧至六层热,倒入猪肝快速划开炒至变色!

  6.放入小米辣和葱姜煸香!

  7.倒入洋葱和尖椒翻炒均匀!

  8.用生抽,盐,鸡粉适量料酒调味,待洋葱炒至断生就可以了!

  小贴士

  1,猪肝是排毒器官,炒前一是要用清水泡一会!

  2,对于炒菜不熟练的生手可以把划熟的猪肝先盛出来再炒其它配料,

  3,也可以先把佐料兑在一个小碗里,这样不会手忙脚乱!避免猪肝炒老影响口感!

  结语:猪肝的家常做法真的有很多种,不管是用青椒炒猪肝还是猪肝炒木耳伙食猪肝烧汤,都不失为是一道美味,做猪肝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把猪肝清洗干净了,也千万要把猪肝炒熟了,有些人说炒熟了猪肝不嫩,就炒生一点,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不吃都不要吃过生的猪肝哦。

洋葱炒猪肝 洋葱炒猪肝怎么做 洋葱炒猪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