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炒猪肝嫩又好吃 嫩炒猪肝的做法(2)

  3.倒入油,油9分熟的时候,将猪肝倒入锅中滑炒至7成熟悉变色即可,然后捞出盛入盘中备用。

  4.再次倒入少许油,将姜片、青椒、洋葱放入锅中煸香。接着倒入猪肝翻炒,翻炒几分钟后,再倒入适量酱油,盐,少许白糖(用于提鲜),再次翻炒。

  5.前放入少许鸡精。这样,美味的酱爆猪肝就出来啦。

  白切猪肝的做法

  用料

  猪肝、姜、料酒、蒜、生抽、香油、醋、辣椒油。

  1.反复冲洗干净用流动的清水浸泡半小时左右。

  2.放水,水盖过猪肝还略多。加料酒,姜片。

  3.烧开后,撇去浮沫,转小火。

  4.半小时后关火,待猪肝放凉后,从汤汁里取出切薄片。

  5.蒜蓉,醋,生抽,香油和少许辣椒油调成料汁。随猪肝一起上桌蘸汁食用。

  小贴士

  1.切猪肝的时候,片要薄,切得越薄,越显得精致。

  2.猪肝煮好后要泡在煮猪肝的汤里待凉,吃的时候再从汤里取出切片,吃不完的也要马上放回汤汁里浸泡泡保存,否则猪肝会变的干巴巴的不好吃。

  结语:猪肝是生活中经常吃到的一种食材,而且价格非常的便宜,所以说猪肝是物美价廉的食物,猪肝的好处是人尽皆知的,做法更是很多,上文给大家介绍了集中猪肝的做法,每一种做法都能把猪肝做的非常的嫩,跟着上文的教程回去试一试吧。

嫩炒猪肝的做法 怎样炒猪肝嫩又好吃 猪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