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面怎么做 传统乌冬面也有创意吃法(2)

  材料

  乌冬面、韩国泡菜、黄瓜、黄甜椒、白芝麻、姜丝。

  做法

  1、乌冬面在超市买来的,打开包装袋待用。

  2、韩国泡菜切丝待用。

  3、黄瓜洗干净切丝,黄甜椒洗干净也切丝待用。

  4、白芝麻放入微波炉中加热至熟待用。

  5、锅里加水,待水沸时,放入乌冬面焯水,约15秒倒出沥干水。

  6、热锅冷油滑锅,锅里放少许油,煸香姜丝、泡菜丝、黄甜椒丝将焯过水的乌冬面倒入,煸炒,加盐、蘑菇精、黄瓜丝继续煸炒,炒匀入味,出锅装盘表面撒上芝麻即可。

  3、再下点花生油然后把乌冬面放下去一起翻炒即可。

  肉丸乌冬面

  材料

  乌冬面,青菜,胡萝卜,热狗,肉丸子。

  做法

  1、先把乌冬面煮七八分熟的样子再过冷水,然后捞起来备用。

  2、在把丸子热狗炒香后放切好的青菜和胡萝卜丝一起炒至七八分熟。

  3、再下点花生油然后把乌冬面放下去一起翻炒即可。

  小诀窍

  1、乌冬面本身已经是熟的速食面,炒乌冬面不需要先煮过,也不需要用滚水烫开,直接下锅炒就可以了,炒的时间也不要太长,以免太软了吃起来不筋道。

  2、乌冬面可以根据喜好做成汤面,炒面,或者是火锅的涮面。搭配的食材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添加。

  总结:乌冬面的做法比较多,不过总的来说都是有一些蔬菜和肉类搭配在里面的。比较常见的就是加入黄瓜、青菜和胡萝卜、洋葱,肉类的话选择的余地更大,只要你爱吃的都可以试试看加到里面哦!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大家。



乌冬面怎么做 乌冬面怎么做好吃 乌冬面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