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创意吃法 泡面居然也能变身美食

  方便面在我们的印象里面好像就是没有东西可以吃了,应急的时候才会想到的一种东西。因为方便面里面只有面条,什么菜和肉没有,所以吃起来很单调。其实如果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方便面也可以变美食哦!

  方便面创意吃法

  茄汁牛肉炒方便面

  材料

  方便面或泡面3包、洋葱1个牛肉80g、罐装番茄汁或新鲜番茄汁160ml、水160ml、红酒1大匙、玉米粉1小匙、香油1小匙、青蒜(可省略)少许、酱油15大匙、盐少许、黑胡椒少许。

  做法

  将食材准备好,洋葱切丝,牛肉切细条状,加入红酒,玉米粉和少许黑胡椒拌一拌。

  平底锅中加入2大匙橄榄油,中火加热,放入洋葱丝炒香,加入牛肉炒半熟,取出放入碗中备用。

  平底锅中接着倒入番茄汁和水煮滚,放入方便面或泡面转小火焖煮约6-7分钟与酱汁拌匀。

  然后把之前做好的牛肉放到锅里面炒,其他的一些调味料也可以在这时候放入了。后把东西都装盘,淋上一点点的麻油就能吃了。

  这是方便面的吃法里面比较复杂的一种,其实这本身是一道西餐,一般意大利面才会这么做,不过方便面也是可以的,你可以试试看哦。

  炒方便面

  材料

  方便面一包、豆芽菜少许、肉丝少许、青椒或红椒一个(可根据个人口味调整)、盐、鸡精、食用油、孜燃。

  做法

  1.将方便面放入开水锅中,变软后澧水待用。

  2.将肉丝加入少许料酒、食盐、淀粉搅拌均匀腌制待用。

  3.将青椒或红椒切丝待用。

  4.在锅里倒入少量的油,等到油热了之后把肉丝放到锅里翻炒,记得不要炒的太老,因为后面还要再回锅的,半熟就可以捞起来了。

方便面创意吃法 方便面怎么吃 方便面的各种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