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创意吃法 泡面居然也能变身美食(2)

  5.在锅中加入少许食用油,待油热时,加入切好的青椒或红椒、豆芽菜翻炒,在将方便面一同加入,倒入肉丝,加孜然、食盐继续翻炒,后放入鸡精,翻匀即可出锅。

  小诀窍

  蔬菜和肉补充了脂肪、维生素,又改善了方便面原有的口味。

  五香卤肉炒方便面

  材料:方便面1包,五香卤肉,香葱2根,蚝油适量­。

  做法

  1、用锅将水烧开,下方便面煮至面身变软,捞起沥水。

  2、五香卤肉切成细条,香葱洗干净切成段。 ­

  3、起锅热油,将卤肉放进去炒香,下面条略炒,再加蚝油调味,后加入香葱炒匀即可小诀窍农心的方便面比较弹。

  懒人炒方便面

  材料

  方便面1包,绿豆芽100g,卷心菜100g,胡萝卜50g,鸡蛋1个,青蒜几根,花生油少许,葱段,姜片。

  做法

  1、锅里热少许油,打入一个鸡蛋,翻炒至稍凝固,盛出,不要炒过。

  2、再放少许油,放葱姜炝锅,放入绿豆芽、切丝的卷心菜和胡萝卜翻炒均匀,倒入开水(水不要放太多)。

  3、放入面饼和调料包拌匀,盖盖焖5分钟,然后大火翻炒收汁。

  4、倒入炒好的鸡蛋拌匀。

  5、加青蒜关火拌匀即可。

  总结:方便面如果只是煮出来吃的话,味道不够好,而且也完全没有营养,所以自己再重新加工一下是很有必要的。有些人觉得吃方便面很不健康,因为它是油炸食品,确实如此,但是只要控制吃的量,偶尔吃一些影响不大。

方便面创意吃法 方便面怎么吃 方便面的各种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