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睡前按这里几下醒来竟瘦了好几斤(2)

  承山穴:脚踝与委中穴的中间,当伸直小腿或足跟上提时腓肠肌肌腹下出现尖角凹陷处。

  承间穴:承筋穴和承山穴的中央。

  大腿

  按摩此穴能促进代谢,防止腿部浮肿,紧实大腿肌肉。

  无名穴:位于大腿内侧中点。

  臀部

  按摩此穴有瘦腿收臀的效果。

  承扶穴:位于臀下横纹的中点,简单的穴位按摩法,但瘦身效果奇佳哦!

  减肥有效的方法

  改变不正常的作息习惯

  很多肥胖人士减肥之前,几乎都是吃饱了晚饭就睡觉。现在不一样了,减少进食后,晚餐不用花太多时间,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和家人聊天上,或者来回在屋子里走动走动。晚上12前点睡觉,早上7点起床,晚餐的水果等食物有足够的时间在睡前消化掉,这算是迈向健康的一大步。

  不要让心情左右你的食欲

  男人吃东西,是随著大脑和自己的味觉,所以男人是肚子饿了才会想吃东西。他们把食物当成维持生命的燃料,有需要再补充能量,比较不会吃进过多的热量;女人的饮食习惯,很容易受到心情影响,有些女人在狂欢的时候,甚至会吃得比男人多,这对减肥中的人来说是大忌。女人常把吃东西当作抒发情绪或打发时间的管道,就很容易受心情的影响而暴饮暴食,让自己越吃越多越胖,心情却越变越差,成为恶性循环。

  向零食说ByeBye

  肚子饿的时候,男人会选择吃得饱的正餐,不会选零食,即使外包装上标示只有100卡路里的饼干也无法吸引他们。不吃零食,就不会吃进偷偷加入食物中,让口感更好的饱和脂肪等化学物质,不只有利减肥,对健康也有帮助。肚子饿的时候,女人会先吃饼干、蛋糕类的点心充饥,不过减肥中的女人,还会注意标示在包装外面的热量表,选热量低的吃,认为这样可以满足口腹之欲又不会影响减肥的效果。大部分的饮料或零食,里面含有糖分、脂肪和防腐剂等化学物质,是减肥中的大敌,即使是强调低热量零食也一样,所以还是能免则免吧!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应该如何减肥了吗?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减肥的方法能够帮助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更健康的拥有好身材,也要记得分享给身边的好朋友们哦,希望每个女人都可以拥有好身材!

减肥吃什么 减肥注意事项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