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弹起的鸡蛋是假鸡蛋 你确定没有被打假忽悠

  315来袭,肯定有人坐不住了,其中不乏不良商家之流,平时做尽了昧良心的买卖,到了这会必然是心惊胆战如临深渊了。然而,还有一些打着打假的口号挣钱的主,真的假货打完了,没新意了,于是就瞄上了真货,也一并打,给消费者带来迷惑的同时也让好的商家蒙冤。

  基于此,本文就假货的话题展开讨论,看看有哪些假的真货?

  豆粉肉松

  打假者之所以瞄上了豆粉肉松,原因就在于豆粉肉松的生产商降低了成本,为什么降低成本?就是降低成本嘛!商家是要做生意挣钱的,降低成本只要不伤害人体健康,降也没啥,何况人家成本降低了,价格也降低了啊,对消费水平相对低下的人们来说,豆粉肉松还是不错的选择。

  单从营养的角度来说,豆粉作为一种优质蛋白质,掺入肉松也并非降低了多少营养,反而在某些方面均衡了营养。

  所以,打假者们,放过它吧。

  会蹦的鸡蛋

  这又是一个的打假案例,会蹦的鸡蛋?人工做的吧?其实,我们且不说这些人对营养学多么无知,且从做生意的角度来讲,人工鸡蛋的成本远高于正常鸡蛋,商家做出人工鸡蛋,卖正常鸡蛋的价格,请问:他们的脑子是被门挤了吗?

  事实上,鸡蛋会蹦是一种自然现象,可能由两个原因造成。其一,鸡吃了太多含棉酚的饲料,其二,鸡蛋较长时间置于温度比较低的环境中。

  因此,鸡蛋会蹦并不是人的作为,消费者也不要过于担心。

  假牛排

  肉类造假在某些人眼里简直可以用天经地义来形容,人们戏说每个中国人身上都塞进了一张元素周期表,说的就是肉类食品假冒伪劣的情形。这不,牛排也中了枪,有媒体曝光:市场上的牛排都是胶粘的,然后就留给观众以无尽的遐想。

  听上去真可怕,我们竟然天天吃胶水。但事实的确如此吗?

  当然不是,所谓的胶其实是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的,比如黄原胶,还能促进肉质的嫩滑。所以说这些假牛排并非真的假,是假的真货。

  因此,当我们再看到诸如此类的新闻报道时,一定要多长几个心眼,自己去查一查,验证一下,否则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到底还有啥能吃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会蹦的鸡蛋 真假牛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