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汗服有减肥效果吗 冬季户外运动穿什么好(2)

  冬季运动穿什么衣服更合适

  1、15度以上

  在冬季时节,南方地区中午的温度还是挺高的,如果温度在15度以上,那么穿一件衣服就可以,跑步时我们的体温会上升,建议大家穿长袖长裤,可以选择紧身、吸汗的衣服,这样运动起来比较方便。

在冬季时节,南方地区中午的温度还是挺高的

  2、5-15度

  这个温度还是比较冷的,如果想在户外运动,上衣可以穿一件中等厚度的运动长袖,这类衣物具有一定的吸汗性,还有一定的保暖作用。裤子可以穿弹力裤或压缩裤,这样既让运动更舒适,也不会让腿部受凉。

  3、5度以下

  5度以下的天气是比较冷的,如果想去户外运动,可以穿一件抓绒的偏厚贴身运动长袖,保暖的同时还能吸汗,裤子还是建议穿紧身裤或弹力裤。这样穿还是会觉得冷,可以在上衣加一件保暖背心,背心不仅能保证核心的温度,手臂部位还能很好的散热,也不会影响手臂的摆动,是比较合适的。

5度以下的天气是比较冷的,如果想去户外运动

  结语:想要减肥运动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不建议购买暴汗服来增加出汗量,可以选择吸汗舒适的衣服就可以。秋冬季节天气较冷,运动时可以选择较厚的贴身运动衣,不仅保暖还能吸汗,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运动伤害。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冬季运动穿什么衣服更合适 暴汗服有减肥效果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