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戴口罩的有这些困扰 看你是否也有(2)

  5、面部出现磨损和勒痕

  通常来说,如果出现勒痕一般可以自行恢复,因为皮肤具有一定的弹性。如果皮肤出现了破损,可以贴上创可贴之后,再佩戴口罩。

面部出现磨损和勒痕

  戴口罩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注意手部卫生

  在日常戴口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部的卫生,如果手部的病菌较多,有可能在佩戴口罩的时候将污染物接触到口罩上,在佩戴之后会将污染物吸入到身体中,从而影响口罩的使用效果。

  2、分清正反面

  在戴口罩时一定要分清正面和反面,如果将口罩的正反面佩戴错误,就无法起到抵御病菌的作用,还有可能导致病菌、病毒入侵身体中,危害身体健康。

在戴口罩时一定要分清正面和反面

  3、及时更换口罩

  口罩佩戴一段时间之后,需要及时更换,一般来说,口罩佩戴的时间不建议超过8小时,如果佩戴时间过长,有可能导致污染物过多,从而影响口罩的防御作用。

  结语:建议大家在疫情期间,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戴口罩可能会有些许不适,但是为了自身的健康,还是建议大家尽量克服。平时戴口罩一定要注意正确的佩戴方式,才能起到更好的防御作用。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戴口罩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长期戴口罩的困扰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