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苦瓜能降血糖 苦瓜的饮食禁忌(2)

  做法

  (1)将苦瓜一剖两半,去瓤洗净后切1厘米宽的条,在沸水中烫一下放人凉开水中浸凉捞出,控净水分。

  (2)将苦瓜条加辣椒丝和精盐后,控出水分,然后放凉开水中浸凉捞出,放人酱油、豆瓣酱、蒜泥和熟油拌匀即可。

  小诀窍

  苦瓜宜选绿色的。白色的老,且苦。

  苦瓜炒蛋

  材料

  鸡蛋,苦瓜,调料:植物油,盐,糖,料酒,鸡精。

  做法

  1、鸡蛋中加入盐、糖、料酒、鸡精充分打成蛋液。

  2、苦瓜洗净切片,用盐腌制10分钟,使苦瓜出水后,再挤压苦瓜使水分沥干,放入搅打好的蛋液中,搅拌均匀。

  3、锅内加入适量的植物油大火热至五分熟,加苦瓜蛋液不停翻炒直至炒熟。

  爽口苦瓜

  材料

  苦瓜250克,枸杞子30克,蜂蜜10克,冰糖5克,浓缩橘汁10克。

  做法

  1.将苦瓜去外皮、籽,洗净,顺长切成长薄片。

  2.枸杞洗净,用温开水泡发。

  3.将冰糖加入雪碧、凉开水化开。

  4.将苦瓜片、枸杞加入冰糖汁、蜂蜜、橙汁拌匀,入冰箱冰镇后即可。

  结语:吃苦瓜可以帮助我们养生解毒清热。而且苦瓜的做法多样,我们只要搭配得到,那么就可以降低苦瓜的苦味,从而让你吃起来非常的爽口。但是对于一些苦瓜禁忌人群来说,千万不能食用苦瓜,免得加重病情!

天天吃苦瓜能降血糖 苦瓜的吃法 苦瓜的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