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苦瓜可以减肥吗 帮助减肥的小妙招(2)

  1、想要苦瓜减肥,吃苦瓜必须要生吃。

  2、都说苦瓜泡水就不苦了,大家可不要泡水哦,泡水会流失苦瓜内的有效物质的。

  3、一天不少于2根苦瓜不多于4根苦瓜。

  4、不要添加调味料,调味料里面的辛辣油腻物质会减低减肥的速度。

  5、可以在餐前半小时吃。

  6、苦瓜吃的时候一定要去籽,但可千万别去皮。

  7、吃苦瓜真能减肥吗?专业报告指出,黑苦瓜没有绿苦瓜有效,而且很贵,没有必要去买,虽然它不苦。变黄了苦瓜也不要吃。

  苦瓜减肥食谱

  双菇苦瓜丝

  原料:苦瓜150克,香菇100克,金针菇100克,姜、酱油、糖、香油适量;

  做法:

  1、将苦瓜顺丝切成细丝,姜片切成细丝;香菇浸软切丝,金针菇切去尾端洗净;

  2、油爆姜丝后,加入苦瓜丝、冬菇丝及盐,同炒至凉瓜丝变软;将金针菇加入同炒,加入调味料炒匀即可食用。

  小编tips:金针菇能有效地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有利于食物中各种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

  苦瓜炒玉米粒

  原料:苦瓜150g,听装嫩玉米粒150g,葱棵20g,川盐、味精、玉米油等各适量。

  做法:

  1、苦瓜去两头和瓤,洗净,切成丁;

  2、炒锅内放玉米油烧至六成热,下葱棵、川盐、玉米粒炒几下,放苦瓜丁、味精,速炒至断生,起锅即成。

  小编tips:玉米是热量很低的食物,饱腹感强,并有通便润肠道,利水消肿的功效。

  生酱拌苦瓜

  材料:苦瓜180g,花生酱35g,香油15g,香葱花20g,白酱油、味精各适量。

  做法:

  1、苦瓜去两头和核,洗净,切成丝,投入沸水锅中焯水至熟,捞出;

  2、捞出的苦瓜用冷开水透凉,沥干水,盛入盘内,加入花生酱、白酱油、香油、味精、香葱花拌匀即成。

  结语:通过上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苦瓜可以减肥吗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苦瓜的热量很低,而且还有一定抑制脂肪吸收的作用。所以说苦瓜是有一定的减肥作用的。苦瓜在生吃的时候减肥效果是好的。希望小编的介绍对大家能有帮助哦。

吃苦瓜可以减肥吗 苦瓜减肥法中苦瓜应该怎么吃 苦瓜减肥的正确食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