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菜的好处 孕妇也可以吃香菜吗 (2)

  2、香菜花生米

  首先准备适量的香菜、花生米、糖、盐、醋以及其他的各种调味料等,把新鲜的香菜去除杂质之后用水清洗干净,放在开水中烫一下,捞出来之后滤干水分,切成小段,往香菜中放入适量的油,这个油可以用菜油,也可以用芝麻油,再放入适量的盐糖醋味精,再放入之前已经炸好的花生米,充分搅拌均匀对于那些爱喝酒的,来说吃这道菜是非常不错的。

  3、香菜肉丝

  首先准备适量的香菜、里脊肉、葱姜、红辣椒、油、生抽、花椒粉、淀粉、盐以及其他的各种调料等把准备好的香菜用清水清洗干净之后切成段把肉切成丝状,放入干净的容器中加入生抽、花椒粉、淀粉、充分的搅拌均匀,腌制半个小时左右,把葱姜,辣椒洗干净之后分别切碎,往干净的锅中倒适量的油,放入葱姜爆香,再放入腌制好的肉丝,等到变色的时候放入香菜一起炒,大概两三分钟的时候撒上盐就可以出锅了。

  孕妇可以吃香菜吗

  据医学专家表示,香菜由于可以促进子宫收缩,在过去一直被当作催产剂来用。如此说来,孕妇是绝对不可以吃香菜的。大量食用香菜的话,甚至可能导致流产。

  即使是平常食用香菜,也不可一次食用太多,否则可能有以下副作用:

  1、香菜有损人精神、对眼不利的缺点,故不可多食、久食。

  2、香菜性温,麻疹已出透者不宜食用。

  3、多食或久食香菜,会耗气、损精神,进而引发或加重气虚。因此,平素自汗、乏力、倦怠及易患感冒的气虚患者,不能吃香菜。

  美食虽好,却不宜贪多。妈妈们要记得,对自身健康无益的食物,能不吃就尽量不要吃。

  结语:香菜逼近可以去腥提味,是做出来的食物非常的有食欲感,还可以暖姐身体,缓解感冒着凉带来的鼻塞症状,但是要特别注意孕妇是不可以吃香菜的,不仅会影响精神,还会促进子宫的收缩,容易发生早产的现象,所以孕妇是不能吃香菜的。

孕妇可以吃香菜吗 香菜的做法 香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