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作用 胃口不好试试多吃这一物(2)

  滋阴养血

  草莓性凉味甘,含有多种维生素、糖类、有机酸,易于人体吸收,经常食用能帮助补充机体营养,维持体液平衡。

草莓怎么吃

  草莓怎么吃

  草莓牛奶羊羹

  [用料]

  牛奶200ml、椰浆200ml、白砂糖15g、吉利丁粉15g、草莓适量

  [步骤]

  1)牛奶、椰汁和白砂糖混合均匀,15g吉利丁粉称好。

  2)把液体都倒进锅里,开小火,再一点点的把吉利丁粉倒入锅中不停搅拌,中途关几次火防止液体煮开,这个过程会比较久,大家要有耐心呀~煮到吉利丁完全融化就可以啦。

  3)草莓洗净切丁,大的草莓切成四份,稍微小点的切成2份。

  4)把煮好的液体倒进容器内,再把草莓一个一个的摆在液体的上方,草莓不会沉下去,会浮起来的。

  5)冷却后盖上保险膜放入冰箱冷藏一夜或放置冷冻室至没有流动液体(大概1.5-2小时)。

  草莓班戟

  [用料]

  蛋黄2个、低筋面粉45g、牛奶125g、糖粉10g、黄油5g、草莓适量

黄油5g、草莓适量

  [步骤]

  1)蛋黄加入糖粉,用蛋抽子搅打均匀;加入牛奶,边加边用蛋抽搅拌均匀。

  2)蛋奶液里加入过筛两次的低粉,不断切拌均匀,不要有面疙瘩。

  3)将黄油隔热融化,加入面糊中,边加边搅拌均匀。

  4)淡奶油加糖粉打发至可以裱花的硬度。

  5)然后倒入2勺面糊,迅速转匀,小火煎,直到面糊起泡,关火,揭下班戟皮;揭下的班戟皮,放在保鲜膜上;一层皮一层保鲜膜这样层叠放好。

  6)取一张放凉的班戟皮,挖一些奶油放在中间,奶油上放草莓;然后再放适量奶油包裹住草莓;像叠被子一样,把班戟皮四边叠起来,成一个小枕头状即可。

  总结:吃草莓可以达到预防败血症、美容、保护牙齿以及开胃的作用,如果你有这些需求,可以吃一点草莓哦!草莓直接吃非常美味,如果你的家里有榨汁机,还可以把它做成草莓果汁或者是果酱,夏季放在冰箱里面冰一下再吃,味道特别好哦!

草莓怎么吃 草莓的作用 草莓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