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中加一宝竟能治夏季多种小病(2)

  醋+大蒜

  消除红肿

  醋泡大蒜,吃起来不仅口感好,还具有去腥腻和助消化的作用,同时也具有避毒的功效,可以消除人身上的红肿之处,身上容易发红发痒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醋+温水

  改善皱纹

  晚上洗脸的时候加点醋,对面部皱纹会有不错改善。

  醋+小苏打

  乌黑亮发

  小苏打加醋,溶解在温水中洗发,停留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可使头发会变得柔软光泽、乌黑亮丽,还可减少头屑,控油效果也不错,尤其是夏季来临,出油比较多,可以用用这个方法。

  醋+白术

  美白祛斑

  脸上如果有斑,醋中加入适量白术,洗脸后擦试长斑的地方,会有不错改善。

  醋+黄瓜

  去痘痘

  洗脸后将醋+黄瓜汁用化妆棉擦在痘痘部位,10分钟后洗去,对痘痘有不错改善。

  醋+蜂蜜

  减腰修身

  醋和蜂蜜以3:1的比例调和,每天早晨喝两口,吃再多东西,不仅不用担心发胖,反而会慢慢瘦下来,这个方法比市场上很多大牌产品好用,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苗条。

  为什么醋加上这些食物后就会有这么多的功效了呢?醋本身有怎样的功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醋的功效与作用

  一、抗菌作用

  食醋具有一定的杀菌抑菌能力。很多传染病菌都是通过口腔进入人体的,而食醋却象是一名把好这第一道关的忠诚卫士。

醋的功效 醋的功效与作用 醋的妙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