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 练九式瑜伽帮助你快乐减肥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2-23 15:44

  如果说,减肥是一个过程,那么,练习减肥瑜伽可以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减肥经历。减肥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减肥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当然, 你也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简单的减肥瑜伽练习。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开始今天的减肥瑜伽练习吧!如果你没有任何的瑜伽基础,那么,建议你练习瑜伽之前先去了解一下瑜伽入门的注意事项。

  STEP1

  坐姿,双腿并拢,双手扶住双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与身体的上半部分垂直。

  吸气,收腹,身体重心微微后倾,保持几秒钟。呼气,慢慢回复到初始状态。重复15次。

  这里我们建议大家练习15次,不是说一定要练习15次。要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进行决定,要量力而为。

  STEP2

  坐姿,右腿蜷曲,左腿伸向身体后侧,双手在头顶扣住,吸气,收腹、挺胸,身体尽力向左侧伸展,保持几秒钟,呼气。

  然后换侧重复进行。集中锻炼腰部两侧的肌肉,可以起到瘦腰的作用。

  STEP3

  站立,吸气,收腹,左腿向后伸直,双手向前伸直,上身前倾。

  身体前倾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尽量不要发生歪斜。通过这一步骤的练习可以提高我们的身体柔韧性。

  眼睛直视前方,身体与地面保持平行,做飞翔动作,保持几秒钟。换腿进行,重复多次。

  STEP4

  侧卧,右手撑地,支撑身体重心,左腿伸直,右腿弯曲,并用左手扶,用力慢慢拉向腹部。吸气,收缩腹直肌。重复多次。

  STEP5

  取坐位,身体后仰,双手扶在身体两侧,支撑住身体重心,屈膝。

  小腿放松,双脚跟不要着地,吸气,收腹,双腿慢慢贴向腹部,呼气,回复。重复多次。

  STEP6

  站姿,吸气,收腹、挺胸、塌腰,屈左腿,右腿向后伸直,双手并拢用力向上伸展。

  身体前倾。屏住呼吸,保持几秒钟。回复初始状态。然后换腿进行。

  STEP7

  站姿,双腿并拢交叉,双手在头顶交叉相扣,吸气,收腹挺胸。

  上身尽力向右侧伸直,保持几秒钟,呼气,回复初始状态。重复15次。然后换侧进行。

  STEP8

  跪在地上,深呼吸,腰部用力,头部和身体慢慢后仰,双手扶住脚跟。

  支撑上身,然后身体慢慢抬起,并放松腰背肌肉。有效的仰起动作,特别抢救腹部。

  STEP9

  站立,双手抬起扶住头部,吸气,收腹挺胸,左腿屈起,尽力上抬,尽力靠近腹部。保持该姿势几秒钟,放下,重复动作。

  要知道,单纯的节食或是跑步之类的运动,是不能够轻易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和练成性感腹肌的。

  必须要有针对性的运动,尽大的努力活动腰部和肚子,才能早日让你的腰腹缩水,另外这套动作也是需要搭配饮食的。

  瑜伽减肥须知

  管住嘴巴,马上开始

  相信很多人对蛋糕、糖果、巧克力完全没有抵抗力,但是为了辛辛苦苦减下来的身材一定要注意控制饮食。

  在冬天想要瘦下去的话,你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对于自己很喜欢吃的一些食物可以吃,但是一定要有节制,不要多吃,也千万不出现一种情况,就是暴饮暴食,这个是非常容易让自己疯狂的长膘的,不想长膘的话那就闭紧自己的嘴巴吧。

  喝够足量水

  如果要是问那些身材很好的人,他们到底有什么保持秘诀。我保证,他们会告诉你一天至少喝8杯水。

  水有助于支持身体的新陈代谢,可以帮助去除体内的多余脂肪,当然还可以养颜。这个简单吧。每天多喝水!

点击查看更多:减肥瑜伽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