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瑜伽 坚持练瑜伽帮你排毒养颜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4-21 15:15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排毒瑜伽,想要为我们的身体排毒的朋友不妨跟着瑜伽视频教程来了解一下吧!当然,你也可以参考相应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练习排毒瑜伽让你无毒一身轻。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站姿祈祷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站姿祈祷式可以促进我们肠道的蠕动,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

  站姿祈祷式

  并拢我们的双腿,立直。缓缓地呼吸。

  慢慢讲双手手掌在胸前合十,在这一点上身体重心均匀地分布在两脚之上。

  将上述动作重复练习十次之后,调整呼吸,再换个方向进行相应的瑜伽练习,这样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调整身体平衡。

  注意事项

  让腿保持抬到略低于腰线的地方,并且肩膀紧贴地面以保持身体平衡,可达到臀肌和外侧回旋肌一起锻炼和凝聚轴心的效果。

  后仰式

  两腿并拢站直。吸气,骨盆向前推,双手屈肘手指交扣抱住后脑勺。

  然后身体向后仰,让身体前方所有部分得到充分放松。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我们们的脚部,我们的脚是始终保持在地面上的,千万不要使脚离开地面。

  腰部旋转式

  练习步骤

  直立,双脚分开,略小于肩宽。吸气,两臂高举过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

  练习这一姿势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呼吸,正确的瑜伽呼吸可以帮助我们提升练习的效果,让我们事半功倍。

  呼气,双臂带着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两眼注视两手。

  吸气时,双手带动身体尽量转向右方,呼气时将则尽量转向左方。

  蛇扭转式

  练习步骤

  俯卧地上,手掌着地,平放在胸膛两侧的地板上。吸气,双手撑地抬起身体,直至两臂完全伸直。呼气保持一会。

  吸气,头带动身体转向右侧,呼气时,眼睛看着左脚跟。保持几秒钟。吸气,头带动身体转向左方,呼气时看着右脚跟。

  身体条件较好的人,可以试着看自己的背部。

  战士第三式

  做法

  站立,双脚分开一倍肩宽的距离。

  吸气,双臂经身侧向上伸举,于头顶上方合掌,扣住大拇指。身体向左转。

  呼气,重心移动到左腿上,吸气,右脚跟抬起,全身重心向上伸展;呼气,双臂向下,俯身,抬高右腿,终身体形成“T”形。

  保持均匀呼吸。还原时,吸气,手臂引领身体向上抬起,右脚回落地板。

  呼气,转动全身回正,手臂缓缓放落,两脚收回,站立放松。反侧同理。可反复做3~6组。

  功效

  锻炼我们的身体,让我们的身体时刻的保持佳的状态,有利于血液循环,可以帮助身体彻底排毒。

  腹部按摩功

  练习步骤

  蹲下,两手放在两膝上。弯曲左膝,将膝盖置于地上。吸气时将身体转向右方,呼气把下巴放在肩头上,双眼注视身后。

  吸气,恢复蹲下的姿势。呼气,弯曲右膝,在另一侧做同样的练习。

  双腿背部伸展式

  双腿并拢站直,双手分开与肩同宽举起。

  伸展脊柱,然后上身向前弯曲,直到胸部贴住大腿,双手屈肘,指尖向前放在两脚旁。

  这个动作能有效消除腰部和腿部脂肪,同时提高背部灵活性,改善肩部和颈部僵硬。同时活动骨盆,提高脊柱的灵活性。

点击查看更多:排毒瑜伽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