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瑜伽 七个步骤助你打造迷人小脸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7-01 15:26

  都说小脸更加上镜,那么,如何拥有迷人的小脸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跟着瘦脸瑜伽视频教程来简单的学习一下如何练习瘦脸瑜伽,通过一段时间的瘦脸瑜伽的练习可以让我们的脸部肌肉更加紧实有弹性,助你告别大饼脸。大家不妨先从瘦脸瑜伽教学开始了解吧!

  滑动按摩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减掉面部赘肉,坚持一段时间的按摩练习就会让我们的面部更加精致,更加小巧哦。

  1、滑动按摩

  两手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额交替地轻轻向上滑动按摩。

  按摩过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额后保持10秒。

  恢复到起始动作之后,将上面的姿势重复练习数次即可。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力度的把握,尽量让我们的面部处于放松状态。

  2、下巴运动法

  训练部位

  练习的时候要尽量锻炼脸部下巴肌肉。

  眼睛看着正前方,双手自然下垂。肩膀不动,腰部挺直,下巴尽量往下伸展,好能够碰到胸前。

  回复动作1的姿势,肩膀保持不动,脖子尽量往后压,停留2-3秒钟之后,再次回到动作1的姿势。

  3、雕塑脸部中心线

  脸部中心线位置是影响我们的形象的重要部位,这一位置的训练对瘦脸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哦!来学习下吧!

  从下巴开始,利用大拇指与食指轻轻捏住下巴的肌肤,不必特别用力,由下往上捏。

  轻捏嘴巴周围,利用指腹力量,慢慢捏。尤其是法令纹的位置,要更仔细,就像是要把纹路统统捏消失。

  轻捏额头部位,记得要停留10秒钟左右。

  以中指指腹的力量按压鼻翼两侧,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赋予肌肤活力。

  4、拇指提升

  将四指置于下颌下方,紧贴下巴和颈部肌肉。

  用双手的拇指将下巴的肌肉用力向两边尽可能远地推升。

  感受下巴的肌肉被拉紧。放松,手指轻轻回归到原位,然后再次做提升。

  5、叩首瑜伽

  跪坐,臀部坐于双脚跟上,挺直脊背、均匀地呼吸。

  呼气,上半身缓慢向前弯曲,前额触地,手臂自然垂放于腿旁。

  吸气,抬高臀部,头项顶地,大腿垂直于地面,手臂拖至腿旁。保持均匀地呼吸。呼气,缓慢还原。

  6、脸颊附近的纹路

  由唇周开始揉捏,改善脸颊附近的纹路现象。同样利用大拇指、食指、中指的指腹力量。顺势拉到脸颊,再往上到眼尾,在眼部部位,动作要更加轻柔,以免弄巧成拙,反而加速皱纹的产生。

  后将头低下,运用大拇指的力量按压两颊中心点。

  想要打造精致小脸,那就赶紧来练习上面介绍的瘦脸操吧,有效甩掉脸部赘肉塑造小脸。

  7、脸颈拉提紧实双倍

  使用有紧致拉提效果的日霜或晚霜,从前额开始,由内而外轻柔按摩全脸,再从两侧往肩膀方向均匀涂抹日霜或晚霜,帮助淋巴排除多余废物与水分。

  将双手掌心朝内交叠,大拇指轻轻交扣,其余各四指轻压锁骨内凹陷处,下颚放在大拇指交扣的地方,维持约5至10秒,帮助淋巴排毒。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