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原因导致乳腺癌 你不得不重视

  说起乳腺癌,娱乐圈的女性非常担心,毕竟在这之前,陈晓旭、叶凡、阿桑、李婷、姚贝娜等诸多艺人都因为乳腺癌逝世。说其是女性杀手并不为过。而在人民网的某项调查中,全世界每100个被确诊为乳腺癌,其中有12人来自中国,相对其它国家,中国人患上乳腺癌的概率更高,其新发病率、增长速度是世界平均增长水平的两倍,相对来说,发病年龄也比其它国家早十年。

  有人形容乳腺癌是21世纪女性大的危险,调查显示,预计2030年,中国女性患上乳腺癌的人数可能达到23.4万,这个数字无疑非常可怕。乳腺癌的发生,除了遗传之外,生气是不容忽视的原因。

  生气竟然导致乳腺癌?

  其实,情绪带来的负能量容易造成乳腺癌。这是因为生气会造成气体走乳腺、子宫,体内毒素会从这两个部位经过,造成这两个部位毒素增多,身体抵抗力就会下降。

  生气可能会随着气的强度、持续时间影响到健康,例如,怒气。怒伤肝,当你处于愤怒状态下,会让人肝气得不到宣泄,肝气不舒,是会造成胸闷、肋骨胀痛的出现。

  生气产生的气体其实是有毒素的,这样的毒素会降低身体免疫力,造成疾病因子进入到身体中,造成乳腺癌并不夸张。

  如何把气宣泄出来?

  生闷气怎么办?

  经常生闷气,可以按摩脚面的太冲穴,太冲穴属于身体足厥阴肝经上的重要穴位,在中医看来,这个穴位是消气穴,对生闷气、焦虑的人来说,按摩一下,能让人神清气爽、心平气和。

  想要消火按这里

  生气,发怒火,这个时候,可以按摩劳宫穴,这个穴位是手厥阴心包经,对心脏起到较大的保护作用,按摩这里能起到静心凝神的作用。

  想要顺气这样做

  生气时,还会感觉到心中郁闷,烦躁,不顺畅,胃里似乎有浊气,这个时候,按摩足三里,能起到清除胃中浊气的作用,对顺气、理气非常好。

  情绪激动揉这里

  生气的时候,还会影响到情绪,这个时候过于激动,还有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晕、胸闷、失眠。按摩头顶百会穴,把气体释放出来,对恢复大脑也是非常好的。

  上面这些更多的是把乳腺癌与生气联系在一起,其实,在平时,通过饮食也能防治乳腺癌。

  饮食也能防治乳腺癌

  大豆

  在平时,吃一点大豆能减少乳腺癌的发生,这是因为食用大豆能吸收大豆异黄酮,对防治乳腺癌非常有效。

  猕猴桃

  食用猕猴桃能吸收维生素C,可以阻断身体中亚硝胺的形成,起到防癌、抗癌的作用,不妨食用一些。

  这就是关于乳腺癌的描述,对于这个潜在的女性杀手大家一定特别注意,合理的保健,才能让身体更加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乳腺癌的征兆 乳腺癌的注意事项 如何预防乳腺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