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乳腺癌化疗 乳腺癌化疗的方案有哪几种(2)

  乳腺癌的化疗方案六

  化疗药物组合:顺铂、泰素、足叶乙甙。这个方案也被大家称之为是ETP方案,是在转移乳腺癌的抢救治疗的过程中发挥着很重要的抢救治疗。

  乳腺癌的化疗方案七

  化疗药物组合:氢化可的松、氨基导眠能。该方案叫AH方案,用在乳腺癌的内分泌治疗拥有实质性的作用。

  乳腺癌的化疗方案八

  化疗药物组合:泰素。该方案叫氟嘧啶氨甲酸酯单药方案,主要在用于转移性乳腺癌的抢救性治疗作用。

  乳腺癌的化疗方案九

  化疗药物组合:泰素。该方案叫泰素单药方案,常用的地方就是在转移性乳腺癌的抢救治疗时间。

  乳腺癌的化疗方案十

  化疗药物组合:阿霉素、氟尿嘧啶、环磷酰胺。这个方案主要用于可切除乳腺癌的新辅助化疗,也可用在激素抗拒性转移性乳腺癌的化疗。

  乳腺癌化疗期间的饮食需要

  乳腺癌化疗期间患者应注意补充一些饮食需要,可以多吃一些有助于补气补血的食物,可以提高化疗的效果,比如甲鱼、山药、薏米、山楂、红枣等。乳腺癌化疗期间患者应多补充蛋白质,比如牛奶、核桃、猪皮胶等。

  在乳腺癌化疗期间,患者应保持饮食的营养均衡以及饮食多样性,也可以适当地吃一些动物骨髓。

  乳腺癌化疗期间患者应多吃一些菌类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黑木耳就是一种很好抑制癌细胞的食物,因此,患者可以多吃黑木耳。

  在化疗期间,患者还可以多吃大枣,大枣具有抗癌的成分,并且能够起到治疗血小板减少的症状,有助于提高化疗的效果,因此,可以多吃大枣。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对于什么是乳腺癌化疗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化疗是会有一定副作用的,所以在治疗结束以后,我们要多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来补充身体所需,尽快的恢复身体,上文对于乳腺癌吃什么,也提供了一些我食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乳腺癌化疗 乳腺癌化疗的方案 什么是乳腺癌化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