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高的症状 这些症状当心是血脂高(2)

  3、多吃新鲜绿色蔬菜和水果及含碘丰富的食物(如海带、紫菜等),可防止动脉硬化的发生、发展。

  4、多吃含纤维素高的蔬菜(或芹菜、韭菜等),少吃盐和糖。

  5、每餐饮食要适当,不宜暴饮暴食。忌烟、酒。

  6、积极治疗原发病,如糖尿病、胆结石等。

  7、体育锻炼对防治高脂血症有相当大的作用。

  8、顽固而严重的高脂血症,可适当给予药物治疗,但要听从医嘱。

  血脂高怎么办

  1、松功

  选择任何体位,只要自然舒适即可,呼吸平静自然,吸气默想“静”字,呼气默想“松”字,然后依次从头、肩、上肢、胸、背、腹、腰、臀、大小腿、双脚放松,后意守双脚,每放松一遍约5分钟,后从头开始向下,直至双脚、全身放松,要缓慢反复进行。

  2、静功

  取仰卧、平坐、盘坐位,做到虚灵顶劲,沉肩坠肘,尾阍正中,舌抵上腭,鼻吸鼻呼,吸气要使真气“气沉丹田”,呼气顺其自然,意领真气沿任脉向下到丹田。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血脂高的情况,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在生活中,当有出现血脂高的情况的时候,好是可以用一些方法来进行解决的,好是去医院进行治疗的,这是很有必要的,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如何预防血脂高 血脂高怎么预防 血脂高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