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怎么治

  引起过敏性鼻炎多数是因为接触了过敏的物质,所以当发生过敏性鼻炎的时候,首先应该原因过敏原,这样就可以减轻过敏性鼻炎的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鼻塞、鼻痒等症状。

引起过敏性鼻炎多数是因为接触了过敏的物质

  当发生的过敏性鼻炎的时候可以对鼻腔进行冲洗,将鼻腔内的过敏物质排出,还可以缓解过敏的症状,一般选择用生理盐水冲洗。冲洗完鼻腔之后,还可以子使用一些抗过敏的滴鼻剂,一般多为糖皮质激素类、抗组胺类和血管收缩剂等药物,具有抗过敏的作用,对过敏性鼻炎的治疗很有帮助。

治疗过敏性鼻炎可以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

  治疗过敏性鼻炎还可以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比如抗组胺类药物、抗白三烯药物和色酮类药物等,也可以到医院进行脱敏治疗,能够更好的控制过敏性鼻炎的发作,还能够预防严重的哮喘发生。

  过敏性鼻炎的患者需要改掉挖鼻孔的习惯,以免造成鼻粘膜的损伤,引发过敏的反应。平时还可以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增强机体的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在一些容易发作的季节,可以服用一些预防的药物,预防过敏性鼻炎的发生。

过敏性鼻炎可以多吃些核桃

  日常饮食方面也要尤为的注意,不能吃一些发物,也不宜吸烟喝酒,以免加重过敏现象,一些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可以多吃一些补益肺气的食物,比如木耳、花生、核桃、松子、燕窝等食物,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食物,能后预防和缓解过敏现象。

过敏性鼻炎如何治 过敏性鼻炎怎么治 过敏性鼻炎怎么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