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的原因 这个病原来和遗传有关系(2)

  2.酪梨(牛油果)

  酪梨含有油酸形式的健康脂肪,对大脑有益。平均每颗酪梨还含有4克蛋白质,并含有不同种类的维生素B、维生素C、E-12,而且含糖量低,含纤维量高。

酪梨含有油酸形式的健康脂肪

  3.莓果

  抗抑郁饮食包括蓝莓、覆盆子、黑莓和草莓,因为它们富含抗氧化剂。多项研究表明,食用大量抗氧化剂的人,忧郁程度较低。

  4.深色绿叶蔬菜

  菠菜和羽衣甘蓝等深色绿叶蔬菜,都是营养丰富的抗炎战士。 2015年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精神疾病学》(JAMA Psychiatry)的一项研究指出,严重的抑郁与脑部发炎有关。绿叶蔬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C、E、K以及矿物质和抗炎植化素。

  抑郁症的症状

  1、抑郁症早期征兆:没有安全感

  抑郁症患者早期可能会出现一个明显的症状,就是没有安全感。对于一件常见的事情,旁人可能不会去想太多,但是抑郁症患者却会感觉到十分的忧虑,对于自己以及身边的人没有信心,做什么事情都怕做不好,有一种畏首畏尾的感觉。

  2、抑郁症早期征兆:一个人独来独往

  现在喜欢自己独来独往的人有很多,但是抑郁症患者的症状与普遍的独立是存在不同的。抑郁症患者是明显的不喜欢与他人相处,人多的时候就感觉到浑身不自在,自己一个人就舒服的多。感觉与他人没有共同话题,无法沟通,谁都不了解自己。

  3、抑郁症早期征兆:对什么事物没有兴趣

  一个人一般都会有一些兴趣爱好,哪怕是喜欢看看电视剧、打游戏,但是抑郁症患者往往连一个兴趣爱好都没有。不论叫他们去参加什么活动都不愿意,对任何事情都没有追求,认为没有意思,不在乎未来,呈现出一种麻木的状态。

  4、抑郁症早期征兆:出现睡眠障碍

抑郁症的人往往都有严重的睡眠障碍

  抑郁症的人往往都有严重的睡眠障碍,要么入睡很困难,要么半夜两三点就醒了,要么就是干脆整夜没办法入睡,且持续两周以上,如果你出现了这种情况一定要小心了。

  5、抑郁症早期征兆:食欲不振

  抑郁症病人的食欲往往会变得很差,而且会感觉到全身乏力和精神不振,体力也会不知不觉地下降。并且会时常伴有头痛和身体疼痛以及胃肠不适等症状。

  总结:导致抑郁症的原因主要就是这些了,看了文章之后,相信大家对于抑郁症的认识又多了一点。假如怀疑自己或者身边的人患上了抑郁症,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并且采取正规的方法来治疗,不能拖延,否则抑郁症会变得更加严重。

抑郁症吃什么 抑郁症的原因 抑郁症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