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奶的食物有哪些 这些食物能下奶(2)

  金针菜

  金针菜营养成分十分丰富,每100克干品含蛋白质14。1克,这几乎与动物肉相近。此外,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1、B2等。对宝妈追奶有很大的益处。

  追奶的注意事项

  注意把乳腺疏通好

  宝妈们一定要重视乳腺疏通,路通了奶水才会下的来的,产后的一周内好疏通一下乳腺,原因很简单,现在的孩子出生就喝奶粉,前三天也没来乳汁,如果刺激少了或者吸得时间不够,新妈妈乳房不是奶量少,就是出现涨奶。

  孩子要适量加奶粉

  特别刚出生的婴儿,孩子吃的少了排泄的少,黄疸会加重,所以这点要引起重视,我也遇到类似的妈妈因为母乳心切,产后只让孩子喝葡糖水,结果第四天就开始照光了,也需是巧合,但也不能不注意的。

  注重加奶粉的技巧

  怎样加奶粉是有技巧的,白天尽量让孩子多吸,晚上让孩子吃饱,毕竟新妈妈是需要休息的,如果妈妈休息不好同样影响奶量的,没有健康的妈妈不会有优质的奶质,所以量力而行,不能攀比和不自信。

  注意吸奶的时间

  奶量越少孩子越不喜欢吸食肯定的,吸奶器或者手挤奶,奶量少的建议两个半小时一次,时间越短吸越有助于泌乳,但是太短了吸的少了妈妈又受打击,所以两个半至三个小时都是可以,这是量少的情况下,如果奶量够吃了,挤奶时间和孩子同步,这一点非常重要,奶量够孩子吃了吸奶的时间和孩子同步,不要贪图太多。不然以后奶量多了受苦的可是自己。

  总结:追奶的妈妈们,除了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重视,平日在生活方面也要注意保持一个好的心情是非常重要的。本文推荐了一些适合追奶的食物,对追奶是很有帮助的,妈妈们可以多去尝试一下。妈妈们在哺乳的时候,不要因为奶水不够就太过焦急,这样反而会导致奶水变少,奶水不够的情况也不能让孩子饿着肚子,要适当的添加一些奶粉给宝宝。

产后吃什么下奶 吃什么下奶快 追奶的食物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