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祛斑方法 用这些搭配蜂蜜美容祛斑

  蜂蜜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很多女性还会用它来美容。因为它有着消炎、美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作用。所以有些女性发现它能够有着淡斑祛斑的功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用蜂蜜来祛斑。蜂蜜祛斑的方法有哪些?蜂蜜水有什么作用与功效?一起来看一下吧。

  蜂蜜祛斑方法

  蜂蜜祛斑方法?脸上长斑给女性带来不少的困扰,那有什么祛斑的方法呢?用蜂蜜祛斑方法有哪些?

  1、蜂蜜黄瓜面膜(美白除皱)

  用新鲜的黄瓜汁加入适量的奶粉和蜂蜜,还有加几滴风油精。搅匀了之后涂在脸上。过20-30分钟左右洗掉。然后将黄花切成片状贴在脸部。这样有着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2、蜂蜜珍珠粉面膜

  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瓶子,倒入大半瓶珍珠粉,再缓缓倒入蜂蜜,边倒边搅拌,使蜂蜜和珍珠粉充分混合,注意蜂蜜不要倒得过多,调成糊状即可。这样面膜就做好了。

  使用前,先用温水把脸洗净,然后用小棉签蘸着调好得面膜均匀得涂在脸上,不要太厚,薄薄一层即可,过30分钟后洗掉,可以使脸光滑,有光泽。

  3、红酒蜂蜜面膜(美白滋养)

  红酒中有着果酸的成分能够很好的促进角质的新陈代谢。有着淡化色素的效果。能够使得皮肤更加的白皙光滑,蜂蜜有着保湿和滋养的功效。

  方法:将一小杯红酒加2~3勺子洋槐花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的敷在脸上,八分干后用温水洗干净。

  注意:酒精过敏的人慎用!

  4、洋槐花蜂蜜甘油面膜(美白补水)

  蜂蜜1勺,甘油1勺,水2勺,充分混合,即成面膜膏,使用时轻轻涂于脸部和颈部,形成薄膜,20~25分钟后小心将面膜去掉即可,这种面膜可用于普通、干燥性衰萎皮肤,每周1~2次。

  5、蜂蜜番茄面膜(美白保湿)

  取新鲜的番茄汁加如一些适量的蜂蜜,和少许的一些面粉调成膏状。涂在脸上保持20分钟左右洗掉。能够使得皮肤白嫩、柔软的作用。

  6、蜂蜜柠檬面膜(防晒)

  生鸡蛋一个,蜂蜜一小匙,柠檬半个,面粉适量,混合后搅拌成膏状,敷面后入睡,第二天用温水洗净。坚持使用有较显著的防晒作用。

蜂蜜的功效 蜂蜜的功效与作用 蜂蜜祛斑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