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泡水喝的功效 枸杞泡水功效与禁忌(10)

  红枣枸杞茶

  制作材料

  红枣(用去核的比较方便),枸杞,冰糖。

  制作方法

  先将红枣和枸杞分别洗净,略泡一下;将泡过的红枣和枸杞放入搅拌机,加适量水撑成红枣枸杞混合汁;用滤网滤去果肉渣;将红枣枸杞汁加冰糖,加热与沸腾就可以喝了。

  功效

  多喝红枣枸杞茶,就算是经常熬夜也会有很好的气色,还有预防高血压的作用 在我国中医处方里,红枣可以说是味很常见的药食同源方药,它的补血功效一直被传为佳话。许多读者认为,红枣作为补品,女性多吃一定有益补身。

  红枣桂圆枸杞茶

  制作材料

  去核红枣6颗、桂圆肉6粒、枸杞6粒、红糖少许,可视个人口味自行增减。

  制作方法

  先将红枣、桂圆、枸杞洗净;锅内放1000毫升水,放入红枣桂圆枸杞。大火煮滚之后,转小火慢慢煨;加入适量的红糖,待红枣软烂,煮出香甜味即可。

  功效

  红枣桂圆都是补血补气的佳品。枸杞可以滋补肝肾、明目、润肺、抗衰老。煮桂圆红枣茶的时候加一点枸杞,能增加香甜味又有营养,现代科学证实枸杞对于保护肝脏、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抗癌、强壮子宫都有帮助。

  枸杞八宝茶

  制作方法

  取贡菊2朵,金银花8朵,红枣1颗,胖大海1颗,莲子芯8粒,枸杞子5颗,西洋参1片,陈皮2片,冰糖适量,以沸水冲泡,当茶饮用。

  功效

  八宝茶不仅对稳定血压有一定的辅助效果,而且可起到生津润肺的作用。

枸杞子怎么吃 枸杞子泡水 枸杞子泡水喝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