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穴位 男女按这里竟有这般奇效(14)

  因此,按摩老人和儿童时不能够太用力,可以用指腹来施力,这样可以减轻力道,避免损伤。

  5、足疗期间不要停药

  有些患者患有慢性病,需要服用药物,在结合足疗的时候不能够私自停药。

  要根据医生的嘱咐服用药物,如果在系统治疗的同时进行足部按摩。

  那么,也要等病情有所好转后再根据医生的建议减少服药的药量和次数。

  6、特殊患者

  某些疾病患者,按摩时间不宜太长,比如肾脏疾病患者、心脏病、糖尿病患者。

  他们每次按摩时间不宜超过15分钟,当然,如果可以通过结合足疗治疗的疾病,可以选择足疗配合治疗。

  7、按摩后喝水

  按摩后要注意及时补水,好在半小时内能补充500毫升的温开水。

  但是水肿患者、肾脏疾病、心力衰竭患者喝水不能超过150毫升。

  8、饭后一小时不宜按摩

  很多人喜欢吃完饭后去按摩足疗,但是,饭后一小时内是不适宜按摩的,这个时候按摩会对胃产生刺激,另外,如果你情绪激动、身体十分疲劳时也不宜做足疗。

如何按摩脚底穴位 脚底穴位 脚底穴位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