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N种苹果美食 养生又养颜(7)

  九、红糖苹果银耳羹

  原料:银耳80g、苹果1个、红糖50g(我用的云南本土的元宝红糖,一般红糖均可)。

  做法:

  1、银耳用清水泡发4小时左右,至完全舒展开,去掉根蒂,冲洗掉杂质,撕成小块,放入电锅内,加1500ml的水,炖煮;

  2、银耳炖至粘稠时,将苹果去皮去籽,切薄片,和红糖一起倒入锅内,继续炖煮20分钟至苹果片变软即可。

  功效:红糖不仅可提供热能,还含有人体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苹果酸,核黄素,胡萝卜素,烟酸和锰、锌、铬等微量元素,这些都是冰糖不具备的。

  所以,如果是为了清火熬汤,就放冰糖吧,要是想温补,就放红糖,营养更丰富,味道也更香甜哦!

  红糖中还含有一种“糖蜜”成分,具有强力的解毒功效,能将过量的黑色素从真皮层中导出,并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

  小编结语:关于苹果的美食,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啦,怎么样?各位MM们,是不是应该觉得心痒难耐啦?想自己动手做做美味的苹果餐吗?以上介绍的都是不可多得的圣品哦!

享受 养生 养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