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大智慧:从“心”开始打开心病的“家锁”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卫视健康大智慧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瑶

发表时间:2012-01-06 15:23

  心病多由病邪内侵,或痰迷心窍、水饮凌心,或气滞血瘀,或心气心血不足所致。《素问·脏气法时论》:“心病者,胸中痛,胁支满,胁下痛,膺背肩胛间痛,两臂内痛。”人的心理与人从小的教育,人所处的环境有关。那么,要如何克服这一状况呢?怎么缓解人的不良心理呢?下面就来听听专家的意见吧。

  内容均转载北京电视台,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点击查看更多:不良心理 健康大智慧 北京卫视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