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八杯水”谬论

  编者按:如今在人们的生活观念里,喝水排除身体内的毒素,完全可以米蓉抗衰老,其实是否是在这样呢?八杯水美容是谬论?那么如何美容养颜呢?

  喝水不美容 揭穿“八杯水“养颜谬论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皮肤科医生和“包容性”健康专家霍华德·穆拉德(Howard Murad)博士认为,比起单纯喝水,吃水果和沙拉是一种更加有效的方式,并且这对控制衰老过程至关重要。他认为,如果希望增加身体水分吸收,应当通过食物摄取,而不是用玻璃杯大口喝水。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多年以来,坊间流传着一条基本的美容的规则:如果想拥有清新年轻的皮肤,每天必须至少喝八杯水。无论是化妆师还是保健师和营养师,大都同意饮用适量的水将清洗我们的身体系统,祛除斑点,抚平皱纹,从内向外滋润皮肤,确确实实是拥有靓丽肌肤的灵丹妙药。不过近几年许多皮肤科专家认为这个理论根本就不可信,他们认为在人类的皮肤中只有外层能保持湿润。在一项双盲安慰剂对照实验中,女性参与者被告知每天饮用1.5升水,持续8个星期,其它生活因素不变。一些参与者饮用了普通的自来水。另一些人饮用“薇朵”(Willow Water,一种来自英国高山湖区的天然矿泉水)矿泉水,这种水含有水杨苷,一种柳树皮的衍生物,在新陈代谢的时候它可以转化成水杨酸。水杨酸是很多种皮肤产物的组成部分,因其消炎的特性而著称,功效与阿斯匹林类似

  每一个女性参与者在试验前后都进行拍照,然后用先进的Visia肤色分析系统做详细对比,检测皱纹的范围和深度,皮肤的质感还有日光造成的老化数量。按照广告宣传上所说,那些喝过“薇朵”矿泉水的实验者被发现皱纹令人吃惊地减少了24%。这听起来好像非常有说服力,但这是真的吗?

八杯水美容 如何美容养颜 美容抗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