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甩手功 告别肩周炎

  编者按: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的白领们。长期的缺乏运动是不是让你感觉自己的肩部肌肉开始了疼痛呢?也许在不知不觉得时候你已经患上了肩周炎了。那么,如何摆脱肩周炎呢?

  峨眉甩手功 告别肩周炎

  患了肩周炎很麻烦,峨眉甩手功可为您排忧解难。峨眉甩手功不仅能治疗肩周炎,改善心肺,治尿急尿频,对其他慢性病如肝炎、中风、动脉硬化、高血压、低血压、关节炎、心脏病、肾脏病、月经不调等病,均具有良好的作用。

  现在办公室的白领一坐都是一天,特别是女性朋友,很少运动,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肩部肌肉受伤,进而演变为肩周炎。肩周炎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痛苦可是不小。这里教大家一个简单的防治方法——峨眉甩手功,这个简单的肩部动作,可有效改善肩周炎相关症状。

  峨眉甩手功是祖传峨眉内桩软手的三大基本功之一,源自于《少林达摩易筋经》,明朝时期在民间就广为流传,是一项十分有益的健身运动。

  峨眉甩手功有两种方法:前后甩手和螺旋甩手,这里介绍较为简单易学的前后甩手法,具体做法如下:

  甩手运动以空腹好,次数多少无一定标准,视个人体力而定。每天有空就甩手,如能每次坚持30分钟,效果更好,贵在坚持。

  甩手时,身体要站直,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两腿伸直,两脚脚趾紧紧抓住地面,使下半身固定不动,两手的手指头同时搅动。

  两臂向相同方向前后摇甩,向后甩时要用点力气,以三分力量向前,而以七分力量向后,保持轻松动作,速度适中,不要太快,否则会产生厌倦感。

月经不调 甩手功 白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