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中什么状况可以擦抹球(2)

  之后他可以拿起这个球进行辨认,但是要为他的对手、记分员或同组比赛者提供观察他拿起和放置这个球回原位的机会。这时候,球手是不得将它擦拭至超出辨认所必需的程度。

  第三种情况, 除了球正在运动外,如果球手认为一个球可能有助于任何其他球手打球,如果是他的球,他可以拿起这个球。如果球手认为另一个球可能妨碍他的打球,他可以请人将该球拿起。除非该球位于果岭上,否则不得对其进行擦拭。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比赛中看到,球手会小心翼翼的拿起球将它放在旁边不去触碰。

  除去上述三种特殊情况以外,其他任何情况只要规则允许你将球拿起,你就可以擦拭这个球。也不用担心会遭到不必要的处罚。

  后,在说一个特殊的案例,如果规则允许你拿起球,但是不允许你擦球,比如你遇到了第一种情况,检查完毕之后要将球放回,这时候发现球上有沾上一块泥土,这时候我能不能把沾有泥土的这一面放在别的方向,这样就不会影响我击球。

  答案是可以的,但是绝对不可以把泥土放在下面,将球架起在泥土上,这样是会被处罚的哦!

养生运动 高尔夫 高尔夫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