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技巧 职业球员教你打沙坑球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人的都喜欢打高尔夫,因此高尔夫也变成了养生运动中比较热门之一。你们遇到沙坑球会苦恼吗?你们知道多少打沙坑球的技巧呢?今天的高尔夫技巧教你如何打沙坑球

  我们知道S杆是球包里除了推杆短的球杆,因此打S杆的动作不能像Driver那样大,重心转移和展位以及上杆幅度都要随之缩小。还有越用大肌肉打球越稳定,S杆尤其是这样,在挥杆过程中要体会球杆始终对着身体,挥杆速度不变,靠挥杆幅度来控制距离。>>>高尔夫规则中什么状况可以擦抹球

  1、S杆的选择很重要,主要分为角度,bounce和挥杆重量。职业球手中一般会有三根VD的S杆。分别是52,56和60度,因为一般P杆是48度的。所以好每根球杆相差同样的角度,比较便于选杆和控制距离。

  另外根据不同的球位,沙子的硬度等因素,可以和不同角度和bounce的球杆。通常相对软的沙子和草位应该会使用60度,而较硬的沙子和地形会使用56度.在打135码以内时候,也会根据距离来选择不同的球杆.

  2、稳固的脚位:借着脚底碾入沙中,可以得到稳固的平衡。

  3、采开式站姿:击球准备时,双脚、双膝、臀部和肩膀皆朝向目标的左方,这样的姿势有助于垂直度大的上杆和下杆击球,而百分之九十的果岭边沙坑球皆须做这样的动作。

  4、应该用3/4的挥杆来打S杆,把球稍微放得中心偏右一点,一点点地开式展位,中心稳定在中间偏左一点在挥杆过程中不怎么改变。

沙坑球 高尔夫 高尔夫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