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高球五技巧:保持打球诚信控制个人情绪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老板喜欢边谈生意边打高尔夫,从某种程度来说商务和高尔夫是密不可分的。商务高尔夫有什么技巧呢?和一般的高尔夫又有什么不同呢?

  尽量减少球场上有关商务内容的谈话。

  商务高尔夫的目的主要是增进球友之间的了解,发展个人关系,而不是在球场上谈商务的实质内容。商务沟通的好时段是打完球双方有了一定了解之后,去餐厅或者酒吧点些小菜、喝点小酒,畅谈商务。

  如果你就想在球场上谈商务,那么也千万别再第一洞就开始谈。“生意话题”过长耽误打球是商务高尔夫的大忌。注意控制节奏,可以在发球台或者果岭上提出一些你想知道的问题,这是为了给对方留出思考回复的时间。

  保证打球速度

  没人喜欢与“蜗牛”同组打球。尽量每次击球前只有一次试挥或者多15秒至25秒的准备时间。如果你的球飞进了长草或者灌木林,不要把规则允许的五分钟全部用来找球。如果3分钟内还是找不到球,重新拿出一个球来打。

  控制情绪

  每个人都有击球失误的时候。如果遇到这种问题,不要过于上火,从而影响你在球友心中的形象。

  球场上的作弊行为可能演化为生意场上欺骗行为,所以注意保持诚信。

  推杆是加分法码

  如果你和生意伙伴正在同组打一场佳球位赛,也许你的技术与实力还不能为同组贡献开球或者进攻果岭的一杆,那么请提前练好推杆。因为很可能你接到推进后关键一推的任务,哪怕是不到一英尺的距离。一击关键的推杆可以为你增加不少印象分。

商务高尔夫 控制情绪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