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推杆易犯错误和解决方法(2)

  错误的触感

  相信吗?大多数推击距离的失误都是由于握太紧造成手臂和身体间的协调,造成身体动作过多,保持下半身静止不动以及了解推杆的挥动是肩部的倾斜及手臂的自如挥动引起的实在是非常重要。

  在进行长距离推杆练习时,我建议你使用3个球,这既可你随时距离改变作出必要的变化,观看球滚动的全过程给你一个很好的回馈,多观察球是如何滚过球洞令你得到许多有用的信息,让你知道下一杆应该怎样推。

  在起伏的地势上推击就没有充足的时间这样做,它大大地减少了球手的想象力,相应地也减少了对推击前预先在脑海中“看到整个推击过程”技巧的训练,而这个意想是如此地重要,几乎所有的推击好手都使用这个方法。

  小诀窍:握杆不要太紧,下半身保持静止,避免上半身的转动。

  推杆动作的幅度将决定你希望球滚动的距离。

  果岭阅读失误

  大多数人在推击过程中对果岭的阅读训练总是不够,这就是在推击节奏正确的情况下总是在球洞较低处出现推击失误的简单原因,同样也是造成在下坡地势上用力过大的普遍原因。

  为什么会这样?原因很简单,很多球手都忘了球在向前滚动时,重力会对其产生作用,所以会出现上坡时力量不够,下坡时又用力过大的情况。

  小诀窍:从地势较低处仔细阅读果岭,判断推击是上坡还是下坡。

控制杆面 推杆技术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