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 推杆时应该加宽站位动作精准

  高尔夫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很多人都喜欢打高尔夫,但是打高尔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要打好高尔夫,就要学会高尔夫技巧,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高尔夫推杆技巧,希望大家能学到有用的知识哦。

  球技:推杆练习注意事项,加宽站位减少多余动作

  业余球手和职业球手的一个通病是:推杆时身体会产生多余的动作。如果挥杆的时候身体动作过多就会导致上肢摇晃,很难流畅击球并挥杆。世界上一些知名球手在推杆时都采取较宽的站位。

  采取较宽站位

  采取的站位应该宽点,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让身体重心变得更加稳定,因此,大家应该注意这点。双脚之间的距离应该稍稍比肩部宽一些,这跟你从TEE台开球是一样的。双腿的站位应该稳固而平静,采取较宽的站位推杆更稳定。

  瞄球的时候不移动双脚,即使采取试挥以后也是如此。每次都采取相同次数的试挥以养成推杆习惯。好的推杆来自于感觉,而良好的推杆感觉又来源于扎实的基本功。这样你的推杆就会更加稳固,杆数就会减少。

  用眼睛击球

  诀窍就是击球之后立即让眼睛跟随小球一直滚到球洞里。不过这会导致肩部和臀部开放并让上肢产生多余的动作。在家里的地毯上进行这个练习就可以减少上肢的一些多余动作。

  选择击球点

  在使用短推杆瞄球的时候,将注意力集中在球体后面地毯上的一点,不要将你的眼睛移开,直到小球滚进了假想球洞(这个球洞可以是训练洞杯,玻璃杯,或者倒置的球座)。这样就可以听到球滚进球洞的声音。

打高尔夫 高尔夫推杆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