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旅游 春天应该去弥勒打高尔夫球

  你喜欢打高尔夫吗?你想来场高尔夫旅游吗?你知道有哪些的高尔夫俱乐部吗?那么红河春天原生态森林山地球场就能满足你的愿望。我们打高尔夫时也可能出现意外情况,因此,了解打高尔夫运动损伤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红河春天高尔夫俱乐部吧!

  高尔夫旅游: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弥勒,中国年轻的城市,也是中国唯一一个与佛同名的城市。在这个山水隽秀、人杰地灵的宝地,你原本就可以在万亩葡萄园中品鉴佳酿、在春意盎然的绿意中沐浴温泉。现在,如果你愿意,红河春天原生态森林山地球场、极致稀缺的工艺美墅将即刻与你相约。

  情迷桃花源

  诚如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记》一般,在弥勒,复行数十步,总会有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惊喜,这里的人们舒适惬意,享受着“7+1种生活”带来的怡然自乐。

  你可以选择在锦屏山大佛下潜心叩拜,让自己的心灵得到释放,同样,你也可以点上一支烟,或品味云南红的醇香口感;阿细跳月的舞蹈深情婉约,湖泉生态温泉名扬内外;如果你想追求刺激,钻一次白龙洞,来一场西三斗牛都是上佳之选。当然,在魅力春城边的这个世外桃源,不与红河春天来一场高尔夫的约会,实乃人生之憾。

  打造昆明高尔夫旅游后花园

  如果你已经体验过春城湖畔的绝美湖景和石林独特的喀斯特地貌,那么红河春天原生态的山地森林球场绝对可以带给你另一番挥杆体验。球会总经理表示:“我们的球场大程度的保留了原始地貌形态,球场景观很有特色,但整体落差较大,对于不熟悉的球友来说绝对有挑战性,球场有很多炮台果岭,进攻时必须吊上果岭,而且果岭也不易停球。”

  站在红河春天会所的露台上,你能感受到球场设计师的用心良苦,站在这里,你可以眺望到远处的弥勒佛。于正式投入使用的新会所以现代风格为主,顶级的设施和全面的配置能满足球友的一切需求。球会还专程从泰国聘请厨师,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体验纯正的山地森林球场,更能在惬意的挥杆后品尝地道的泰式美味。

  坐拥弥勒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有温泉、有红酒山庄,还有很多的旅游景点,球友可以一次性体验很多不同风格的球场,也会和春城、石林等球会合作推出打球套餐,不光是从昆明,从贵阳、成都过来这里也很方便,而且这条线路也很适合全家出游。

  雾霾天也打高尔夫?简单方法让你缓解身体伤害

  近日,全国各地又遭受了雾霾的侵扰,作为高尔夫爱好者你近下场了吗?是不是不打球感觉手痒痒?如果你是一位痴迷的高尔夫爱好者,雾霾天中仍旧坚持打球,那么小编和你分享下雾霾天打球后应该怎样缓解对身体的伤害吧!

打高尔夫 高尔夫旅游 高尔夫运动损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