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 打球时我们应该穿什么

  很多人都不知道打高尔夫穿什么,其实高尔夫运动是很舒缓、休闲的,我们主要以舒适为主。高尔夫坚持打可以运动到全身的每块肌肉,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好的锻炼作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打高尔夫需要准备哪些高尔夫用品吧!

  高尔夫运动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

  高尔夫球应该算是一种比较小资的运动了,高尔夫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很绅士的运动,很多白领,或者是公司的经理都很喜欢打高尔夫球。高尔夫也是一种谈判,谈生意比较好的地方和运动。但是,打高尔夫球应该穿什么呢?高尔夫运动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呢?

  1.服装

  高尔夫球运动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而且也是一种高雅的社交活动,早期的球手打球要穿燕尾服,着长统靴。随着社会的发展,服饰规定没有那么严格了,可是一些基本的传统还是要流传了下来,形成了现代高尔夫球运动着装的基本守则,如上衣要有领子、穿短西裤要穿长袜。通常的高尔夫服饰分为上衣和裤子两部分。

  上衣一般是长袖或短袖的运动衫款式,主要以舒适为主,如果不舒服,那么很难打好高尔夫球哦!裤子(不论是长裤或短裤)是纯棉或纯毛的西裤和便装裤,现代高尔夫球运动着装一般为:男士在打球时穿“V”领毛线背心,里衬短袖有领“T”恤,下配合身便装裤,裤形宽松不紧绷;女士的上衣装扮与男士相近,裤子则可改穿短裤。雨天可穿特制的雨衣。总之,穿着要舒适得体,整洁干净,衣服应宽松,便身体能充分舒展,不能妨碍挥杆和推杆动作。同时,衣料要质地柔软,吸汗能力强。

  2.鞋

  高尔夫球鞋用皮革制成,鞋底上带有鞋钉或小的橡胶头,穿这种鞋打球主要有以下作用。

  (1)增强击球站位的稳定性,有利于保持身体平衡,更合理地完成击球动作。

  (2)皮革面可以防雨和露水,在潮湿积水地面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同时,行走时也可以节省体力。

  (3)在行进和打高尔夫球时,鞋底钉子扎出的洞,有利于草根部通过洞穴呼吸空气,起到保护草皮的作用。

  3.手套

  高尔夫球手套用质地柔软,手感较好的皮或布料制成,打高尔夫球戴手套的主要目的是。

  (1)使手掌握住球杆时填满手与握杆间的空隙,使手与球杆轻松而牢固地联成一体。

  (2)更舒适地握紧杆把,避免球杆击球振动时磨擦手掌、影响球感。

打高尔夫的好处 打高尔夫穿什么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