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 购买球杆之前需了解的知识

  一些刚开始打高尔夫的朋友都不知道如何选择高尔夫球杆,在众多高尔夫用品中,高尔夫球杆是比较重要的一样,好的球杆能帮助我们击出好球哦!本文主要介绍购买球杆之前需要了解的知识,及女性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

  购买球杆之前需要了解的知识

  当今市场上的球杆琳琅满目,而且定位、设计、特色、价格差距甚殊。对着宣传画册上的一大堆专业术语,不少人就如雾里看花。口口相传,朋友推荐是业余球友作出购买决定的重要途径。但他人钟情之物就一定是你所爱?其实球杆没有好,只有合适。选择球杆还应以我为主。以下几点或许能帮助你了解自己的需要。

  明确高尔夫目的

  凡事目的明确,才能一击即中,高尔夫运动也是如此,在选购球杆之前应该做好准备。在购买你的第一套球杆之前,你首先得搞清楚自己打高尔夫球的目的——为了应酬,且只是为了应酬,除此之外你甚至都懒得碰球杆一下;或是对高尔夫抱有极大的热情,抓住一切机会勤加练习,提高球技……如果你打高尔夫球的目的属于前者,那么你没有必要花费太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去挑球杆;如果是后者,那么你挑选球杆的眼光就要更挑剔一些。

  扪心自问

  在你决定购买球杆的预算之前,不妨扪心自问,看看自己对高尔夫有多了解,有多么喜爱高尔夫运动。“我爱高尔夫吗?我有多爱高尔夫呢?我对高尔夫的爱能持续多久呢?我会一遍又一遍坚持不懈地练习这枯燥而又单一的挥杆动作吗?我会花大价钱请专业教练来指导和纠正我的动作吗?”如果你的答案是“不会”或者“大概不会”,那么便宜的套杆是个合适的解决之道。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即使你配备再昂贵、再先进的球杆,也不会让你在高尔夫球场上显得好高骛远、不切实际。

  预算

  高尔夫球杆可以很贵,也可以很便宜。而你愿意为此花多少钱取决于你的财力和今后对高尔夫的狂热程度。换句话来说,如果你金多,并且向来只追求高品质的物质享受,看到炫目而又撩人心扉的球杆,无论它标价多高,买下它就是了,反正这对你来说无异于小菜一碟、小事一桩。而对于务实的球友来说,性价比是购买球杆时需考虑的重要因素。

  杆身

  在选择球杆时,很多球友都会被杆头五花八门的设计和先进技术吸引,但其实杆身对击球效果的影响绝对不比杆头少。杆身材质(钢或碳素)、硬度、挥重、折点都是需要仔细考量的因素。选择一根合适自己挥杆速度和身体条件的杆身,绝对能让你的成绩收获突飞猛进之效。

如何选择高尔夫球杆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