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 购买球杆之前需了解的知识(2)

  球杆定制

  如果你希望球杆100%贴合你的需求,那在一般的店里是没有办法选购到的,这很难,你可以考虑量身定制。几乎全部职业选手的球杆都是定制的。现时很多专卖店都设有配杆服务,可以为你量身定制球杆。而市面上出售的男子标准杆,基本都是以身高1.75m成年男性作为标准配备的。如果你的情况与这个标准差不多,那么标配的球杆应该可以运转良好、行之有效。但若你比这个尺寸矮或者高很多,则要对标准规格的球杆进行调整改装。

  二手杆

  如果你不太确定对高尔夫的热衷程度,或者曾有过痴迷某项运动或爱好,但是不久以后喜新厌旧、兴趣转移、不再痴迷的经历,又或者对当下新科技并不感冒,那你大可以考虑一下二手杆。二手杆比新球杆理所当然地会便宜很多。保养良好的二手杆其实和一手杆在击球效果上无甚差别。即使哪一天你发现自己对高尔夫实在提不起什么兴趣,你也没在这项运动上损失太多;反之,随着打球次数的增多,你觉得二手杆越来越不能满足你的要求,那也可以毫无负担地升级你的装备,反正前期投入并不大,你用不着为放弃前一套昂贵的球杆而扼腕叹息。

  从自身水平出发

  在高尔夫球场上,影响成绩的首要因素还当属你的球技。但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球技平平、相差无几的业余球友而言,一套合适的高尔夫球杆也许才是你在同侪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作为一个以高尔夫为娱乐的业余球友,请你不要自视甚高,非得跑去买一些巡回赛版本的球杆。凹背式铁杆、混合杆以及低重心、高容差、高惯性力矩的产品,才是你应当考虑的范畴。这些有助于你发挥的球杆,能使你打起高尔夫球来更加得心应手。

  货比三家

  多向有经验人士以及专业人士请教总是没有坏处的。在购买前听取多方面意见,货比三家。因为不同的专卖店之间的价格波动和选择余地可能会相差很大。确定好你的心理价位,并只买那些你承受得起的高尔夫球杆。

  女性打高尔夫的4个益处

  1、体力差,打网球、羽毛球等基本不能超过30分钟就属于趴在地上的状态;想用慢跑提高耐力,又觉得太枯燥了,坚持不下来,而且怕跑成金刚小腿。从打高尔夫以来,不知不觉运动积极性提高了,开始做瑜珈(说了N年都没开始),跳有氧操(停止了N年的运动)。总体感觉就是让身体细胞活动起来了。

  2、美化身体线条,高尔夫的技巧在于姿势,背要挺,屁股要翘一点,送球出去的时候重心转移而顶胯,能很好的梳理身体线条。而且不会靠骤然提高心跳速率,弄成肌肉型。

  3、高尔夫球场都是在开阔的草地,空气真是闻起来都觉得干净。第一天到练习场的时候,呼吸到草上露水的味道,觉得肺都变清爽了。这难道不是好的美容品嘛!

  4、坚持打高尔夫能结交朋友,很多人在练习场成了球友,相约一起下场,甚至出游。

  结语:购买球杆之前需要了解的知识大家都看懂了吗?想要购买适合自己的球杆一定要货比三家哦!通过对上面文章的阅读,相信大家对购买球杆的相关知识有所了解了吧,希望今天小编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女性打高尔夫有4个益处,大家要坚持打高尔夫锻炼身体哦!

如何选择高尔夫球杆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