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旅游 高尔夫球迷该去这些球场打球

  很多高尔夫球迷都喜欢去一些独特的高尔夫俱乐部,好能来一场高尔夫之旅,如果我们想来场高尔夫旅游,那应该去哪些球场呢?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些风景美,设施全的高尔夫俱乐部吧!

  深圳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俱乐部

  云海谷高尔夫球场有两个18洞球场:一个是18洞公众高尔夫球场,另一个是18洞会员高尔夫球场。会员独享的18洞高尔夫度假胜地。坐落在三洲田的山水环抱之中,俯瞰大梅沙海域,坐拥山水,横揽沧海,带来君临天下的尊贵感受。宏伟壮阔的球场,拥有精美绝伦的布局,利用大自然的恩赐,独具匠心地配置出每一个球道和果岭,令众多高手流连忘返。

  18洞的公众球场堪称中国美丽的公众球场,处于海拔324米至451米之间,地势起伏落差达127米,险要而壮观。球场景观力求原生状态,充分展现了她的野趣、淳朴、自然、生态风情,任何一位高尔夫球手都无法抗拒其自然与设计之美。

  紫云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球会已投资4.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000亩,建设别墅80余栋,乡村酒店紫竹园可为会员提供住宿休闲服务,另外还建有烧烤场、游泳池、网球场、钓鱼场等多种娱乐配套设施。设计师因地制宜,以顺应自然地貌为设计原则,以景色秀丽的山岭、巨石、果树为设计主题,以击球价值、难度设计变化性、印象、美感和传统性为设计要素,营造水塘、沙地等障碍,规划设计符合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及高尔夫练习场.球会位于广州增城新塘镇陈家林风景区,周边纵横畅达、阡陌交通,广深珠高速公路近在咫尺;107国道、广深准高速铁路交汇于此。赴广州仅10余分钟车程,至深圳皇岗口岸只需50分钟,赴香港亦不过60分钟,更有独立港口海关,距此仅5分钟车程,乘船住来港澳,轻松遂意。

  球会设有水上高尔夫练习场,面积近6万平方米的人工湖瑶池,设计师们将其改造为球场的高尔夫练习场,在原堤岸处建造跨度108米的打位房,上覆卡布隆,打位房拥有26个打位,使用浮波球(Floater)击球入水塘,对面是高大的山峰,青翠沉静;前面是清澈的湖水,波浪微澜,小球入水偶尔会惊跳起觅食的鱼儿,既让球手克服了实战时面对水塘的恐惧,又增加了打球的乐趣。

  上海东方巴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上海东方巴黎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拥有18洞61杆的商务型球场和双层48根球道练习场的乡村俱乐部,座落在嘉定区上海的文化古镇南翔镇,距人民广场仅20公里,距虹桥仅2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标准杆为61杆,广阔的沙坑和水域即便对有经验的球手也有一定的挑战难度,实为学习高尔夫及练习短杆的理想之地。

  此外,我们的双层48根球道的练习场和独一无二的真草练习果岭是您学习高尔夫及练习沙坑杆的绝佳之处,专业的高尔夫教学中心为各种水平的球手提供指导。装修后的俱乐部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有餐厅,精品店,更衣室等设施,“第19洞”的休息室使您在打完球后完全得到放松。

  香山国际高尔夫球会

  球场独拥皇家风水宝地,自明朝便是帝王龙脉所在,建造之初出土的明代石马、石羊等数件皇陵文物,印证了这一方明朝钦定的显贵山水。年轻的香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见证着这上风上水的龙脉传承,同时散发着旺盛的生命力。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俱乐部 高尔夫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