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旅游 枫叶高尔夫球会风景优美

  坚持打高尔夫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好处,因此,很多喜欢运动的朋友都会打高尔夫。高尔夫球会大多在风景优美的地方,我们不仅能打高尔夫锻炼身体,还能来场高尔夫旅游哦!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于丹东枫叶高尔夫球会的内容吧!

  “枫”景这边独好——枫叶高尔夫的诗情画意

  从来没有在体验过一座球场后让我联想起如此多脍炙人口的诗句。也唯有这些伟大诗人留下的永恒经典,才能透彻的还原这里的一情一景,和我用心挥出的每一杆。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丹东枫叶高尔夫球会27洞山地球场依照景观以及特色的不同,分为9洞湖泊球场、9洞枫叶球场与9洞森林球场。与森林球场的壮阔险峻和湖泊球场山水相接的秀美相比,枫叶球场在季节的变幻与自然的雕琢下,更显幻妙无穷。尽管在绿意盎然的春夏之交探访,但杜牧笔下《山行》中“枫叶红于二月花”的深秋美景,依然在球童绘声绘色的描述下仿佛现于眼前。

  4-5月的丹东枫叶高尔夫气候宜人,风景优美,很受高尔夫爱好者的喜欢,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很多热爱高尔夫的朋友去这里打球,春意盎然,到处郁郁葱葱充满生机,而当秋意渐浓时,这里又将是一片枫叶烂漫的绝美景象。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站在枫叶球场6号洞的发球台上,“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魄已经不足以形容我当下激昂的情绪与加速的心跳。这里是枫叶高尔夫27洞球场的高点,球场原生态的森林与景致尽收眼底。尽管对山地球场近百码的垂直落差早有心理准备,但挥舞球杆的那一刻,我才真正被“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气势震撼。

  梯台与果岭垂直落差大是枫叶高尔夫27洞球场的大特色,在湖泊与枫叶球场,这样的球洞超过半数。湖泊场3、6号洞,枫叶场1、6、7号洞都是典型的代表。

  6号洞全长491码的5杆洞,是枫叶球场当之无愧的“魔鬼洞”,站在梯台,望向果岭的视线完全被断崖遮挡,你只需慎重选杆,将球稳稳地放到断崖下220码之内狭窄的落球点即可。即使你是个长打高手,好也别在第二杆选择冒险进攻果岭,因为如果开球落点不佳,你仍然看不到果岭的位置,而又一个垂直落差极大的断崖等待你去征服,这一次,落球点狭长,稍有失误,小球很可能“飞流直下三千尺”一般直坠谷底。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枫叶高尔夫山地球场非常有特色,这里的景色让人着迷,景色的特点不仅体现在“飞流直下”的刺激,蜿蜒的“S型”球道与“上坡洞”的设计,又能让你体验一番从“疑无路”到“又一村”的心理变化。

  如果你的18洞征程从湖泊球场开始,那么1号洞的作用完全是让你树立信心,这个27洞球场中为数不多的宽球道洞,除了原生态森林与“天潭湖”美景相伴外,也为你带来打帕捉鸟的佳时机。

  真正的挑战从2号洞开始,这个全长503码的5杆洞,不仅是27洞中距离长的洞,其“先上坡,后下坡”的球道设计,也让这一洞的成绩充满变数,而几个上坡洞的设置,更是对挑战者体力的不小考验。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旅游 高尔夫球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